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 空运新闻 >> 正文

空运新闻

  • 樟宜机场收费明年涨33%

    www.jctrans.com 2008-9-18 9:29:00 大公报

  •   新加坡民航局宣布调高机场收费,明年1月1日起,所有从樟宜机场第一到第三航厦离境的旅客,必须支付28新元,比目前的收费增加七新元,涨幅33%。 

      今年11月起订购明年机票回程行经新加坡或赴新加坡的旅客,将受上述新收费影响,要支付更高费用。

      民航局指出,在收取的28新元费用中,20新元是乘客服务费,8新元是乘客保安服务费,两个收费项目分别上涨5新元和2新元。

      民航局表示,明年起,廉价航空站和实里达机场的乘客保安服务业,也同样上调2新元至8新元,而乘客服务费维持不变。

      从新加坡樟宜机场廉价航空站和实里达机场离开新加坡,旅客必须支付15新元和18新元机场费用。

  •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 关键词 海运运价 船期查询 优势航线 货代服务   【RSS】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