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 时政新闻

收藏增值税税率7月起简并涉及23类产品 由13%降至11%

 

7月1日起,简并增值税税率有关政策正式实施,原销售或者进口货物适用13%税率的全部降至11%,涉及农产品、天然气、食用盐、图书等23类产品。......[全文][评论]

刘延东:讲好“一带一路”故事 开辟中匈关系更美好未来 (2017-6-21 13:41:00)

6月20日,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布达佩斯与匈牙利各界友好人士举行座谈。 ......

全国公安科技信息化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2017-6-21 13:41:00)

全国公安科技信息化工作会议20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对公安科技信息化工作提出要求,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出席并讲话。......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7-6-21 13:41:00)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李克强、刘云山出席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兼办公室主任张高丽就办公室筹建工作情况及......

张德江与古巴全国人民政权代表大会主席拉索举行会谈 (2017-6-21 13:41:00)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20日在人民大会堂与古巴全国人民政权代表大会主席拉索举行会谈。......

俞正声会见古巴全国人民政权代表大会主席拉索 (2017-6-21 13:41:00)

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20日在全国政协礼堂会见了古巴全国人民政权代表大会主席拉索。 ......

杨洁篪会见韩国外交部第一次官林圣男 (2017-6-21 13:41:00)

中韩两国互为重要近邻,中方一贯重视发展中韩关系。双方应落实好两国元首共识,牢记中韩建交的初心,坚持友好合作的大方向,相互尊重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

李克强签署国务院令 公布《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 (2017-6-20 15:12:00)

自2017年8月1日起施行。1987年公布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细则》同时废止。 ......

杜青林:全面提升理事会履职效能和工作水平 (2017-6-20 14:53:00)

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四届四次会议19日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主席杜青林出席并讲话。 ......

刘延东会见匈牙利副总理谢姆延 (2017-6-20 14:53:00)

6月19日,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匈牙利国会大厦与匈牙利副总理谢姆延进行友好深入交流。 ......

习近平集体会见金砖国家外长会晤外方代表团团长 (2017-6-20 14:53:00)

国家主席习近平19日在人民大会堂集体会见来华出席金砖国家外长会晤的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南非外长马沙巴内、巴西外长努内斯、印度外交国务部长辛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