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 宏观经济

收藏中国经济将持续健康发展

 

当期的去杠杆和强监管进程中,央行和各大监管机构的协调在进一步加强。......[全文][评论]

指数看中国经济有活力 (2017-6-21 10:23:00)

5月份,中国经济延续着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

韩国寻求改变经济增长模式 (2017-6-21 10:23:00)

文在寅在施政演说中,提出“要将以经济增长带动就业模式转变为以增加就业来带动经济增长模式”,这一新发展口号显示出解决就业问题已经刻不容缓。......

中国经济稳中向好势头没有改变 (2017-6-20 11:14:00)

近期,个别国际机构抛出“唱空”中国经济的言论。中国经济到底怎么样?......

从宏观视角探讨传统经济发展 (2017-6-20 11:14:00)

近年来,历史学界对于重大理论问题愈发关注。......

党报:中国经济平稳升级 货币政策将稳健灵活 (2017-6-20 11:14:00)

近期,美、日、欧等全球主要央行接连出现收紧货币的动作或政策信号,加之6月末各金融机构将迎来例行考核,因此各方对中国货币政策动向的关注明显加强。......

法国经济仍面临“内忧外患” (2017-6-20 11:14:00)

法国经济形势仍不明朗,在国内方面,经济复苏势头温和但仍显孱弱,始终徘徊在低增长区间,未来随着新政府改革政策的铺开,将对复苏前景产生影响。......

央媒头版评论:有必要尽量延长此轮经济复苏的时间长度 (2017-6-19 10:42:00)

近期数据表明中国经济下行压力有所加大,要保证今年下半年经济形势的平稳,宏观政策有必要呵护复苏势头。 ......

延续经济复苏需把握政策平衡 (2017-6-19 10:42:00)

经济复苏并非理所当然,而是前期需求端扩张的结果。......

今明两年总体经济走势乐观 (2017-6-19 10:42:00)

中国人民大学国发院、经济学院、中国诚信信用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于6月17日联合发布《中国宏观经济分析与预测(2017年中期)》,总体上对今明两年经济走势保持乐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