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财经评论

收藏 金融机构加大风险处置力度,相关风险已得到较好控制

 

金融领域还出现一些新的变化,比如普惠金融、绿色金融以及对高新技术企业的金融支持也得到较快发展。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金融机构加大风险处置力度,相关风险已得到较好控制  (2021-07-15 05:19)

金融领域还出现一些新的变化,比如普惠金融、绿色金融以及对高新技术企业的金融支持也得到较快发展。

收藏 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更给力  (2021-07-13 04:01)

6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2.12万亿元,同比多增3086亿元,社会融资规模增量为3.67万亿元,比上年同期多2008亿元。

收藏 郑春荣:德国供应链法效果堪忧  (2021-07-07 03:45)

日前,德国经过各方激烈争论通过《供应链尽职调查法》,宣称这一法律的目的在于改善全球供应链中的人权保护。德国政府强调,这部法律不是为了在全世界范围实施德国的社会水准,而是为了遵循基本...

收藏 盘和林:大数据“杀熟”还不收手?  (2021-07-07 03:44)

大数据“杀熟”是指电子商务平台经营者利用大数据分析、算法等技术手段,根据消费者或者其他经营者的偏好、交易习惯等特征对其进行“精准画像”,基于成本或正当营销策略之外的因素,对同一商品...

收藏 金观平:斩断虚拟货币炒作资金链条  (2021-06-23 09:41)

在虚拟货币交易转入场外,即交易双方直接以个人账户相互转账后完成交易的背景下,如何精准识别虚拟货币相关交易是关键。

收藏 海外疫情倒逼制造业回流中国  (2021-06-08 02:43)

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下,印度和部分东南亚国家制造业损失惨重。国际社会认为,由于印度和越南确诊病例的激增,制造业或将进一步回流中国。

收藏 外卖平台“抽佣”变化,商家会涨价吗?  (2021-06-08 10:00)

近来,外卖平台对商家的“抽佣”比例高、标准不透明问题饱受诟病。为此,一些外卖平台上线了更加精细化的计费方案,不再像以往那样按照订单金额比例“抽佣”。

收藏 央行、外汇局大招频出,赌人民币汇率单边升贬值预期可...  (2021-06-03 10:59)

市场不必纠结汇率问题,更不要去赌人民币单边升值或贬值,借用前不久央行官员的话“不要赌人民币汇率单边升值或贬值,久赌必输”。

收藏 企业需主动应对汇率波动  (2021-05-27 01:19)

4月以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持续升温,累计升值幅度达2%左右。许多外贸企业担心辛辛苦苦做好的订单,一夜之间会利润清零。正如在大海里搏浪必须要有高超的游泳技巧,企业走国际化之路就必须具备...

收藏 经济复苏会持续下去吗?  (2021-05-25 03:14)

从去年春天开始,我就清楚地认识到,由于西方国家政府用大量财政、货币政策应对疫情,且有效疫苗很可能即将问世,所以在新冠疫情导致的经济衰退之后,将迎来大规模的经济快速复苏。

收藏 币圈“一夜雪崩”,虚拟币市场需更多理性  (2021-05-21 10:30)

比特币并不是一种避险的投资工具,而只是一种投机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