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工具 > 报关实务

收藏纳税义务人的义务

如实提供单证及其他相关资料的义务,即纳税义务人向海关申报时,应当按照《审价办法》的有关规定,向海关如实提供发票、合同、提单、装箱清单等单证。......

收藏纳税义务人的权利

要求具保放行货物的权利,即在海关审查确定进出口货物的完税价格期间,纳税义务人可以在依法向海关提供担保后,先行提取货物。......

收藏进出口货物原产地的确定

在国际贸易中,原产地这个概念是指货物生产的国家(地区),就是货物的“国籍”。 ......

收藏非优惠原产地认定标准

目前,我国的非优惠原产地认定标准主要有完全获得标准和实质性改变标准。 ......

收藏原产地认定标准

无论是优惠原产地规则还是非优惠原产地规则,都要确定这两种货物的原产地认定标准。 ......

收藏部分优惠贸易协定申报要求

由《亚太贸易协定》成员国政府指定的机构在货物出口时签发或者货物装运后3个工作日内签发的原产地证书正本。因不可抗力不能在原产地证书签发之日起1年内提交原产地证书的......

收藏进口货物申报要求

货物申报进口时,进口货物收货人或者其代理人应当按照海关的申报规定填制“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进口货物报关单”,申明适用协定税率或者特惠税率,并同时提交货物的有效原产......

收藏进口税率

对于同时适用多种税率的进口货物,在选择适用的税率时,基本的原则是“从低适用”,特殊情况除外。 ......

收藏税率的实际运用

《关税条例》规定,进出口货物应当适用海关接受该货物申报进口或者出口之日实施的税率。 ......

收藏反倾销税税款的计算

按照计算公式正确计算应征反倾销税税款。......

收藏出口关税税款的计算

即出口货物是以FOB价成交的,应以该价格扣除出口关税后作为完税价格;如果以其他价格成交的,应换算成FOB价后再按上述公式计算。 ......

收藏进口环节海关代征税的计算

实行从价定率办法计算纳税额,采用价内税的计税方法,即计税价格的组成中包括了消费税税额。 ......

机场查询  
热门查询:DUBAI DX  
航空公司查询  
热门查询:法国航空 - AF  
MSDS编码查询  
热门查询:一氧化氮 硫化钡 乙醚  

航运公告

太平船务公告
接到总部通知,week25开航的RSS红海线上所有的亚丁货物ADEN(ADE),进港代码临..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7月15日起,我司美国及加拿大航线开始征收2017年度旺季附加费PSS(PE..
东方海外公告
东方海外在此通知您,自2017年7月1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泛太平洋航线(由亚洲出口..
达飞轮船公告
根据坦桑尼亚当地港口规范,进口至坦桑尼亚港口当地的货物(非中转货物),发货人需向承运人提供..
东方海外公告
根据上海港危险品操作要求:每年夏季6月15日起至10月15日止,凡是从上海港出口或上海港中..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6月19日起,达飞非洲线,仅针对出口到Benin,Cameroon,Ghan..
地中海航运公告
即日起,请在制作及发送危险品、特种箱、SOC箱提单确认件时,严格按照以下最新MSC要求执行..
高丽海运公告
我公司将于2017年7月7日起对于发往日本偏港货物收取Cost Recovery Char..
高丽海运公告
接总公司通知,我公司将调整出口货物至马尼拉目的港附加费,详细如下:
东方海外公告
自2017年7月1日起,针对从中国出口至西哈努克和金边的货物所收取的箱体不平衡附加费(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