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工具 > 风险防范

收藏货运代理业务风险防范政策

目前,很多货运代理人为了承揽生意,吸引货主,往往采取垫付运费及其他相关费用的方式,而这一点恰恰被个别货主钻了空子。......

收藏货代提单风险防范

国际贸易中,风险防范问题正越来越引起各方面的关注。在运输方面,因为远度重洋的关系,货物的发运,货物的提取只能凭借一纸提单为证,因而也出现了诸如倒签提单,这方面更......

收藏利用期租(TimeCharter)船的行骗及其防范

这类诈骗主要是指国际诈骗犯只要付首期的租金(通常是15天或30天的租金)就可以以期租方式租入船舶。......

收藏货物贸易下应当注意哪些外汇风险?

那么此时境内企业可能因不熟悉或不理解我国外汇管理规定而按照境外企业的要求进行操作,从而导致外管局进行非现场总量核查时发现异常和违规问题,进而对境内企业进行处罚,......

收藏如何防范物流过程的盗窃行为?

当前大部分陆路物流公司的规模并不大,配套的基础设施也比较落后,缺乏网络跟踪技术的支持,有的公司甚至不具备现代化的安全堆场和仓库,对汽车、铲车、拖车、调度等驾驶员......

收藏如何降低DDP运输风险?

客户第一次或者刚开始做进口,对运输,海关等环节不是太懂, 所以依赖出口商帮他处理这些环节。......

收藏伪造提单进行诈骗的防范

后来希腊政府通过领事出现交涉,索马里政府亦不予理会,最后鉴于国际舆论及外交压力,才迫使索马里把船、人释放,但船东已遭受到很大的损失,该船的船长亦在返抵希腊时心脏......

收藏外来风险

外来风险一般是指由于外来原因引起的风险。它可分为一般外来风险和特殊外来风险。 ......

收藏海上风险

海上风险在保险界又称为海难,包括海上发生的自然灾害和意外事故。自然灾害是指由于自然界的变异引起破坏力量所造成的灾害。......

收藏海运提单的主要风险

已装船提单应在货物全部已装上船后签发,签发的日期必须是真实的,因为提单的签发日期即视作装运日期。......

收藏买卖双方如何降低信用证风险?

跟单信用证——国际银行界提供的这种服务形式,促进了国际贸易的发展。跟单信用证的发展削弱了货主的风险,其根本的作用是能够保证卖方得到货款,买方得到货物。然而,需要......

收藏四大海运风险防范措施

必须重视对托运人或租船人的资信调查。对于资信较好的托运人或租船人可以予以信任,对运费支付条件可以放松一点,以求和客户保持长期、稳定、良好的合作关系。......

机场查询  
热门查询:DUBAI DX  
航空公司查询  
热门查询:法国航空 - AF  
MSDS编码查询  
热门查询:一氧化氮 硫化钡 乙醚  

航运公告

太平船务公告
接到总部通知,week25开航的RSS红海线上所有的亚丁货物ADEN(ADE),进港代码临..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7月15日起,我司美国及加拿大航线开始征收2017年度旺季附加费PSS(PE..
东方海外公告
东方海外在此通知您,自2017年7月1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泛太平洋航线(由亚洲出口..
达飞轮船公告
根据坦桑尼亚当地港口规范,进口至坦桑尼亚港口当地的货物(非中转货物),发货人需向承运人提供..
东方海外公告
根据上海港危险品操作要求:每年夏季6月15日起至10月15日止,凡是从上海港出口或上海港中..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6月19日起,达飞非洲线,仅针对出口到Benin,Cameroon,Ghan..
地中海航运公告
即日起,请在制作及发送危险品、特种箱、SOC箱提单确认件时,严格按照以下最新MSC要求执行..
高丽海运公告
我公司将于2017年7月7日起对于发往日本偏港货物收取Cost Recovery Char..
高丽海运公告
接总公司通知,我公司将调整出口货物至马尼拉目的港附加费,详细如下:
东方海外公告
自2017年7月1日起,针对从中国出口至西哈努克和金边的货物所收取的箱体不平衡附加费(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