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工具 > 船公司简介

收藏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远海运集团)由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与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重组而成,是中央人民政府直接管理涉及国计民生和国民经济命脉的特大......

收藏威东航运有限公司

1990年8月14日,中国山东省对外贸易运输公司、威海市海运联合公司与韩国的油公海运株氏会社、东南亚海运株氏会社、凡州海运株氏会社、东源水产株氏会社、韩国长期信......

收藏天津津海

天津海运主营近洋集装箱运输,另外公司在同行业中有较强的整体竞争实力,目前拥有天津至香港、日本、韩国及上海至日本等四条国际近洋运输行线,同时公司申请的台湾航线经交......

收藏津川国际客货航运有限公司

津川国际客货航运有限公司是天津市天海集团有限公司与韩国大亚集团合资兴办的中外合资企业,各占50%股份。总社设在首尔,天津和仁川各设分公司。 ......

收藏秦皇岛秦仁海运服务有限公司

秦仁海运公司是经中国交通部和韩国海洋水产部两国政府批准在中国境内设立的合资公司 。公司经营中国秦皇岛至韩国仁川间的旅客和集装箱货物运输。 ......

收藏泛营轮渡株式会社

泛营轮渡株式会社,属中韩合资企业,经营营口-仁川客货班轮航线。中方股东以营口港务集团公司为核心,韩方股东有敬洋海运、宇联通运等企业,目前营口港务集团公司控股经营......

收藏荣升海运有限公司

长荣集团旗下的英国籍货柜船公司──荣升海运公司(HATSU MARINE LIMITED),自2006年1月1日起,正式将该公司的中文名称变更为“英商荣发海运公......

收藏上海东宇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东宇海运1972年成立至今,经过30多年的发展,如今已是香港领先的海运公司。......

收藏中通远洋物流集团

中通远洋物流集团成立于2004年,总部设在天津。成立伊始,中通集团就获得了中国国际货运代理企业海运50强第6名。中国国际货运代理企业综合实力100强第10名,中......

收藏中海集装箱运输股份有限公司

中海集运(CSCL)是中国海运集团所属主要从事集装箱运输及相关业务的多元化经营企业。......

收藏中远船公司

中远(COSCO)拥有和控制各类现代化商船近800艘,5,600多万载重吨,年货运量超4亿吨,远洋航线覆盖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多个港口,船队规模......

收藏上海中谷新良海运有限公司

上海中谷新良海运有限公司前身为央企中谷粮油集团下属的洋浦中谷新良海运公司,是国内最早专业经营国内沿海及长江各港间散货及集装箱货物运输的公司之一。2003年改制为......

机场查询  
热门查询:DUBAI DX  
航空公司查询  
热门查询:法国航空 - AF  
MSDS编码查询  
热门查询:一氧化氮 硫化钡 乙醚  

航运公告

太平船务公告
接到总部通知,week25开航的RSS红海线上所有的亚丁货物ADEN(ADE),进港代码临..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7月15日起,我司美国及加拿大航线开始征收2017年度旺季附加费PSS(PE..
东方海外公告
东方海外在此通知您,自2017年7月1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泛太平洋航线(由亚洲出口..
达飞轮船公告
根据坦桑尼亚当地港口规范,进口至坦桑尼亚港口当地的货物(非中转货物),发货人需向承运人提供..
东方海外公告
根据上海港危险品操作要求:每年夏季6月15日起至10月15日止,凡是从上海港出口或上海港中..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6月19日起,达飞非洲线,仅针对出口到Benin,Cameroon,Ghan..
地中海航运公告
即日起,请在制作及发送危险品、特种箱、SOC箱提单确认件时,严格按照以下最新MSC要求执行..
高丽海运公告
我公司将于2017年7月7日起对于发往日本偏港货物收取Cost Recovery Char..
高丽海运公告
接总公司通知,我公司将调整出口货物至马尼拉目的港附加费,详细如下:
东方海外公告
自2017年7月1日起,针对从中国出口至西哈努克和金边的货物所收取的箱体不平衡附加费(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