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名企动态

收藏锦程集团经营起连接东南亚与欧洲的“渝桂新”物流新通道(附图)

 

随着“渝桂新”铁海联运通道的去回程班列正式开行,重庆深入落实国家“一带一路” 建设的步伐又迈出了新的一步。 ......[全文][评论]

收藏并非所有的猎聘都只是猎头公司才能胜任(附图) (2017-6-21 11:06:00)

科技为王的时代,物流行业在转身,物流+互联网思维,物流界各类电商平台的涌现,构造与布局是当前行业的热题。 ......

收藏想要走海运的货主们,必须知道如何节省海运费!(附图) (2017-6-20 11:27:00)

不可否认,了解航运市场的行情和知晓如何同船公司打交道,确实能让想要走海运的货主节省不少费用,但是自身前期准备工作的重要性也不应忽视,货主们自身的准备充分和配合也......

收藏天津欧洲航线庄家 (2017-6-20 11:27:00)

天津海天启航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是由国家外经贸部正式批准的一级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一家专业从事海运、空运等进出口业务的综合型现代化国际物流公司。 ......

收藏亚马逊FBA头程 (2017-6-20 11:27:00)

广州华途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全球航空运输业务,海运运输业务,集仓储包装、物流配散杂货为一体的货运代理公司。......

收藏青岛特种柜专家 (2017-6-20 11:26:00)

天津亚星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是一家经中国商务部批准的一级国际货运代理现代物流服务提供商。......

收藏天津滚装船 (2017-6-20 11:24:00)

海运和空运进出口货物及国际联运代理业务和配套服务:订舱、报关、报检、保险、仓储、内陆运输、集装箱拼箱拆箱、散杂货租船和港口装卸以及大件设备运输等相关服务及咨询业......

收藏这次外贸相关政策宣讲会座无虚席,他们都在听什么? (2017-6-19 10:30:00)

近期,在长宁区图书馆举行了一场长宁区重点进出口企业政策宣讲会,会场座无虚席,80多家企业的一百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

收藏锦程完成大型选矿设备出口越南运输 (2017-6-16 14:24:00)

近日,锦程集团完成出口越南的大型选矿设备运输。 ......

收藏锦程重庆分支成功承运中铁八局物资运输项目 (2017-6-16 14:23:00)

近日,锦程物流重庆分公司成功承运中铁八局集团现代物流有限公司物资运输项目。 ......

收藏物流界——泽福后人的印记,碰撞生命的火花 (2017-6-16 13:54:00)

需求与时代的召唤,在历史进程的车轮中到底是谁在选择谁,谁在成全谁。当今科技赋予的力量,英雄不问出处,问题在于是谁在主宰、推动浮沉的“游戏”…… ......

收藏大连市工商联领导到锦程集团调研(附图) (2017-6-16 11:46:00)

2017年6月13日,大连市工商联合会主席刘刚、副主席赵峰、办公室主任石磊、会员处处长李军、法律处处长孙岚洁、联络处处长姜乃良、商会处处长苑凯等领导到锦程集团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