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考试| 贸易培训| 贸易论文| 贸易法规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贸易频道> 贸易考试

收藏 签订外贸合同的注意事项

 

合同金额不得低于 10K 美元。由于合同金额太低,运费占很高的比例,所以公司不得不支付高额运费。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签订外贸合同的注意事项  (2020-08-31 04:46)

合同金额不得低于 10K 美元。由于合同金额太低,运费占很高的比例,所以公司不得不支付高额运费。

收藏 跨境电商进出口赋能  (2020-08-25 03:12)

中小微电商企业通过外贸综合服务平台,能够以便捷、低成本的方式共享配套资源、提高交易效率。

收藏 外贸制造业供应链  (2020-08-25 03:09)

外贸制造业供应链:以外贸制造企业为基础的,由原材料到产品制造完成的一系列外贸操作过程,最后将产品运送给国外客户,其中包括供应商、物流以及顾客等所有供应链的价值增值。

收藏 银行汇票与商业汇票  (2020-07-13 05:04)

银行汇票(Banker's Draft),是指出票人是银行,受票人也是银行的汇票。

收藏 汇票  (2020-06-30 02:01)

汇票(Bill of Exchange,Draft)是出票人签发的,委托付款人在见票时或者在指定日期无条件支付确定的金额给收款人或持票人的票据。

收藏 受益人  (2020-06-30 02:01)

受益人(Beneficiary)是指信用证上所指定的有权使用该证的人,即出口人或实际供货人。受益人有权依照信用证条款和条件提交汇票及/或单据要求取得信用证的款项。

收藏 承兑交单  (2020-06-30 02:01)

承兑交单(Documents against Acceptance,简写 D/A )是指出口人的交单以进口人在汇票上承兑为条件。

收藏 付款交单  (2020-06-30 02:00)

付款交单(Documents against Payment,简称 D/P )。付款交单是指出口人的交单是以进口人的付款为条件。

收藏 托收  (2020-05-25 05:53)

托收(Collection)是出口人(债权人)将开具的汇票(随附或不随附货运单据)交给所在地银行,委托该行通过它在进口人(债务人)所在的分行或代收银行向进口人收取货款。

收藏 外汇汇率  (2020-05-25 05:53)

外汇汇率(Foreign Exchange Rates),也称汇价或外汇行市,是指一种货币兑换另一种货币的比率或比价。外汇汇率是货币价值的对外反映。

收藏 赊销  (2020-05-25 05:52)

赊销(O/A),即“先交货,后收款”的信用交易方式,或者称赊购(on Account),使用放账(Open Account, O/A)信用付款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