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考试| 贸易培训| 贸易论文| 贸易法规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贸易频道> 贸易培训

收藏 外贸退税入门指南(三)

 

工业企业直接出口或委托外贸企业或委托外贸出口的应税产品,采取托付承付结算的,为收到货款的当天,采取结算方式的,为发出商品的当天。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外贸退税入门指南(三)

工业企业直接出口或委托外贸企业或委托外贸出口的应税产品,采取托付承付结算的,为收到货款的当天,采取结算方式的,为发出商品的当天。

收藏 外贸退税入门指南(二)

根据现行税制规定,我国出口货物退(免)税的税种是流转税(又称间接税)范围内的增值税、消费税两个税种。出口货物退(免)税的税款是出口货物在国内生产、流通各个环节已缴纳的增值税和应缴纳...

收藏 外贸退税入门指南(一)

企业代码:出口企业在主管海关办理《自理报关单位注册登记证明书》取得的位编号;对出口企业来说,企业代码是非常重要的,它是出口企业报关、收汇核销、出口退税的纽带,是退税机关审核、统计、...

收藏 国际贸易付款方式(下)

外贸出口主要的付款分为三种,信用证L/C (Letter of Credit),电汇T/T (Telegraphic Transfer),付款交单D/P (Document against Payment)。其中L/C用的最多,T/T其次,D/P较少。

收藏 国际贸易付款方式(上)

国际贸易中有四种常用的付款方法。这四种方法按照对出口商的有利程度排列依次是预付现金、跟单信用证、跟单托收及赊帐。

收藏 电话销售,你准备好了吗(下)

销售的过程就是不断产生异议,不断的解决客户的异议,与客户建立信任关系,最后引导客户达成成功交易的过程。

收藏 电话销售,你准备好了吗(上)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电话营销作为一种能够帮助企业获取更多利润的营销模式,正在越来越多地为众多企业所采用,且对社会发展具有深远的影响意义。作为一种营销手段,电话销售能使企业在一定的时...

收藏 信用证诈骗方式大汇总

国际结算诈骗中,跟单信用证诈骗是最主要的类型。本课程试对跟单信用证诈骗的常见方式略作分析的探讨以及一些防范措施。
假冒或伙印鉴(签字)诈骗

收藏 10种外贸经典成交法

我们在提议成交之后,一定会有客户作出拖延购买的决定,因为所有的客户都知道这些技巧。他们肯定会常常说出“我会考虑一下”、“我们要搁置一下”、“我们不会骤下决定”、“让我想一想”诸如此...

收藏 解析信用证软条款

软条款就是指开证申请人(进口商)在申请开立信用证时,故意设置若干隐蔽性的“陷阱”条款,以便在信用证运作中置受益人(出口商)于完全被动的境地,而开证申请人或开证行则可以随时将受益人至...

收藏 向浙商学习经商之道

谁是浙商,浙商是谁?越来越多的研究者认同这样一个观点:位于中国东南沿海的浙江商人是当今中国最具活力也是最会赚钱的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