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考试| 贸易培训| 贸易论文| 贸易法规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贸易频道> 贸易法规

收藏 关于深化海关税款担保改革的公告

 

根据我国相关法律法规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与波兰共和国农业和农村发展部关于波兰面粉输华检验检疫要求的议定书》规定。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关于深化海关税款担保改革的公告  (2021-12-02 09:40)

根据我国相关法律法规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与波兰共和国农业和农村发展部关于波兰面粉输华检验检疫要求的议定书》规定。

收藏 中华人民共和国核两用品及相关技术出口管制条例  (2021-12-02 09:38)

根据2007年1月26日《国务院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核两用品及相关技术出口管制条例〉的决定》修订。

收藏 关于防止挪威高致病性禽流感传入我国的公告  (2021-11-30 10:47)

为保护我国畜牧业安全,防止疫情传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境动植物检疫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收藏 关于进口波兰面粉检验检疫要求的公告  (2021-11-30 10:46)

根据我国相关法律法规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与波兰共和国农业和农村发展部关于波兰面粉输华检验检疫要求的议定书》规定。

收藏 关于进口中东欧国家冷冻水果检验检疫要求的公告  (2021-11-25 11:37)

根据我国相关法律法规,经风险评估,允许符合检验检疫要求的中东欧国家冷冻水果进口。

收藏 关于进口乌兹别克斯坦柠檬植物检疫要求的公告  (2021-11-25 11:30)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允许符合相关要求的乌兹别克斯坦柠檬进口。

收藏 关于加强对来自动物疫区运输工具监督管理的公告  (2021-11-25 11:28)

为切实防范境外重大动物疫病随进境运输工具传入我国,进一步筑牢口岸国门生物安全防线。

收藏 关于进口古巴野生水产品检验检疫要求的公告  (2021-11-25 11:27)

根据我国相关法律法规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与古巴共和国农业部关于古巴输华野生水产品的检验检疫和兽医卫生要求议定书》规定。

收藏 关于进口古巴养殖水产品检验检疫要求的公告  (2021-11-25 11:26)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允许符合相关要求的古巴养殖水产品进口。

收藏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项下...  (2021-11-24 10:43)

非原产材料价格,是指非原产材料的进口成本、运至目的港口或者地点的运费和保险费,包括原产地不明材料的价格。

收藏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经核准出口商管理办法  (2021-11-24 10:40)

海关建立经核准出口商管理信息化系统,提升经核准出口商管理便利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