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考试| 贸易培训| 贸易论文| 贸易法规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贸易频道> 贸易论文

收藏 谈电子商务对国际贸易的影响及对策

 

所谓的电商务,指的就是在全球范围内展开的贸易活动,其是基于互联网技术的发展而形成的具有一定时代特征的新型管理模式。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谈电子商务对国际贸易的影响及对策  (2020-06-18 03:25)

所谓的电商务,指的就是在全球范围内展开的贸易活动,其是基于互联网技术的发展而形成的具有一定时代特征的新型管理模式。

收藏 国际贸易中智慧物流平台的运用  (2020-06-18 03:23)

我国参与国际贸易的中小型企业由于公司规模和资金实力限制,普遍采用将业务外包给物流公司的模式,以节约构建自身物流系统所需的昂贵开发费用,进而降低企业的经营成本。

收藏 对外贸易开放的主要路径及现状特点  (2020-04-13 03:50)

自从我国加入世贸组织之后,逐年增加了出口额,在国际经济大潮之中,我国的对外贸易呈现出了快速稳定的增长的态势,总体来讲,一方面对外贸易能够促使我国社会经济实现持续的增长,另一方面在发...

收藏 国际贸易收汇风险及防范策略探析  (2020-03-18 03:17)

随着我国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使我国的经济发展不断勇攀高峰,这也促进了我国国际贸易的发展。同时,也为我国国际贸易的发展迎来新的机遇,而风险往往与机遇相伴,因此也加大了国际贸易发展的难...

收藏 国际电子商务与传统国际贸易的比较  (2020-03-18 03:15)

互联网时代的全面来临,无疑给电子商务发展注入了活力源泉。究其原因,主要是因为借助互联网时代优势,电子商务的迅猛发展充分调动了整个商业活动模式的改变过程。

收藏 国际贸易与国际物流的协同发展  (2020-01-03 04:34)

国际贸易又可以叫作通商,也就是跨越国境的货物与服务交易,主要组成部分为进口贸易与出口贸易,因而也可以称之为进出口贸易。

收藏 文化差异对国际贸易商务活动的作用  (2020-01-03 04:33)

语言是文化的载体,是文化创造中的关键因素。在商务活动中,语言的差异也是十分明显的。这种差异在对词汇的理解和表达的方式上体现得尤为明显。

收藏 国际航运与国际贸易的发展研究  (2020-01-03 04:32)

在“一带一路”倡议下,国际贸易和国际航运协同发展中前所未有的机遇;其次介绍协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包括倡议认同、创造合作环境、加强双边合作、提升我国物流企业综合实力...

收藏 电子商务与国际贸易发展  (2020-01-03 04:30)

在全球普遍实现电子商务参与国际贸易的情况下,各国之间要注意横向对比。

收藏 工程经济在工程管理的应用  (2019-12-06 03:46)

在竞争激烈地市场中,企业若想取得一席之地,便需要不断重视和强化内部改革,这是实现企业走可持续发展道路的前提。企业必须找准目标,将重点放在提高自身整体经济以及加强核心竞争力上,从而提...

收藏 对外贸易与生态环境  (2019-12-06 03:45)

本文从新时代绿色经济理论视角出发,探索对外贸易与生态环境的相互关系;以对外贸易供给侧改革与协同创新理论为指导,得出新时代绿色经济可持续发展的三条结论与对策,即沿着协同创新驱动,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