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物流学院 > 操作案例

收藏欠薪外轮“船东”隐匿船舶信息遭扣船

 

外轮“船东”私下将船舶转让境外买家,而后拖欠船员工资40多万元拒不支付,9名船员诉至法院,却因船舶信息提供不准确差点儿影响扣船,也影响船员对船舶优先权的行使。......[全文][评论]

收藏跨境多式联运闹出货物滞留“乌龙” (2017-6-7 13:15:00)

一批价值278万多美元的民生基建设备,本应自日本运至哈萨克斯坦,却因费用纠纷滞留在江苏连云港港近半年。......

收藏海上货代合同纠纷中责任的承担 (2017-5-24 15:25:00)

海上货运代理实务中,受托人在转委托时一般应征得委托人的明示同意或以行为表达的默示同意,否则应对第三人的行为承担责任。 ......

收藏变更委托未确认,增加费用自己承担 (2017-5-3 17:14:00)

1998年6月,杭州某国际货运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下称委托人)委托宁波某货运代理公司出运一票货物从宁波港至巴尔的摩港。......

收藏散货运输短量引纠纷 上海判例引导国际航运业 (2017-4-26 16:17:00)

湿性货物在跨洋运输中容易渗水,一旦出现“缩水”现象,是以干吨还是湿吨作为货物短量的计算标准?如以湿吨为计重标准又该如何计算? ......

收藏班列提单助受益人超快议付 (2017-4-18 16:26:00)

多式联运作为一种效率和环保双重友好型的先进物流模式,其在发展过程中会遇到不少制约瓶颈和现实难题。......

收藏如何利用外单分担B2C自营物流的成本 (2017-4-10 17:10:00)

伴随着国内电子商务的发展,电子商务企业也如雨后春笋般发展起来。......

收藏飞利浦如何选择物流供应商 (2017-4-6 16:38:00)

作为一个需要第三、第四方物流服务的公司,飞利浦在挑选第三方物流商时最关心的是成本和所得到的服务———性价比,第三方物流的IT能力,第三方物流的网络覆盖能力。 ......

收藏日本化妆品物流交易中EDI应用 (2017-3-20 14:59:00)

日本的化妆业界一直给人充满华丽和时尚的印象,但其内在实情却与这个光鲜的外表相距甚远。......

收藏淘宝物流的理想化形态 (2017-3-20 14:54:00)

从淘宝的仓配一体化的概念,我们可以看到一些极为熟悉的东西,这些东西,在很早之前在亚玛逊这家企业上也曾经看到过,而且亚玛逊到现在还在做,并将之发挥到极致。 ......

收藏联邦快递成功的11个原则 (2017-2-14 15:13:00)

目的是为了亲身体会一下这个巨人如何在短短23年间从零开始,发展为拥有100亿美元、占据大量市场份额的行业领袖。......

收藏蒙牛六期自动化物流系统 (2017-2-14 15:13:00)

伴随在全国范围内共拥有20多座立体仓库。其中,2007年投入使用的六期工厂的物流系统项目,以规模巨大和高度自动化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