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 船公司 >> 正文

船公司

  • 中远航运:未来半潜船等成为公司盈利稳定器

    www.jctrans.com 2009-9-28 14:08:00 腾讯财经

  •   (1)总体说来,公司经营业绩最坏的时刻在2 季度,目前杂货船、多用途船盈利开始出现改善迹象。

      (2)2011-2012 年公司在船队结构、盈利结构等方面会发生显著的变化。半潜船和带重吊的多用途船是公司未来发展的重点,并与重吊船成为公司未来盈利的稳定器。

      (3)未来多用途船市场运力供给压力远小于其它市场,而半潜船市场和重吊船市场需求方面也持有良好的预期。

      (4)虽然2009-2010 年公司业绩增长方面还不敢乐观,但2010 年后公司面临比较好的机遇。专注于航运细分市场,公司的盈利将更趋于稳定,盈利增长前景更为明确。

  •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 关键词 海运运价 船期查询 优势航线 货代服务   【RSS】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