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 船公司 >> 正文

船公司

  • 韩国最大船公司——韩进海运变革拟“分家”

    www.jctrans.com 2009-9-22 10:53:00 上海航运交易所

  •   总部位于韩国首尔的韩进海运已决定将公司拆分为两家企业——韩进海运控股与韩进海运有限公司。 

      韩进在周二的一次董事会议后宣布了此变革,正式“分家”定在今年的12月1日,但仍需取决于10月28日股东大会的结果。 

      韩进在一份声明中称:“转变为控股公司将使韩进拥有必要的手段来确保经营的独立与公司的透明。” 

      作为韩国最大的船公司,韩进正在努力从上半年的巨额亏损中恢复过来。 

  •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 关键词 海运运价 船期查询 优势航线 货代服务   【RSS】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