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学院 >> 论文集锦 >> 其他综述 >> 正文

其他综述

  • 南航CZ货运市场行情好转-南航CZ货运经营大有起色

    www.jctrans.com 2009-9-29 10:08:00

  •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属下航空运输主业公司,通常被简称为“南航”,IATA代码“CZ”,与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合称中国三大航空集团。南航CZ通过建立新的货运中心来发展其货运业务,总部位于经济繁荣的珠江三角洲上的这家中国最大的航空公司南航CZ正在深圳建立一个面积为2.5万平方米的货运中心。货运中心将处理南航CZ与美国之间的正在发展的货运业务,南航CZ新的深圳货运中心将作为一个主要的货运中心,运送从全国到美国和其他国际市场的货物,这肯定会为深圳和珠江三角洲将带来商业机会。 

      同时南航CZ作为中国航线网络最密集、拥有飞机数最多的航空公司,南航CZ目前拥有两架世界上最先进、最大型的波音747-400F全货机,并正陆续引进6架波音777F全货机,其中即将于2009年底到付使用的波音777F全货机将被南航CZ投放于中国至阿姆斯特丹、法兰克福以及芝加哥市场,上海浦东至法兰克福为即将新开的全货运航线。

      南航CZ深圳分公司货运部积极配合南航股份公司货运部网络营销,加强中转运输,合理分析优化渠道管理,积极拓展 狠抓季节性货源,在努力稳定电子产品、海鲜、快件这几类主流货源的同时,南航深圳分公司货运部紧抓季节性货源。如4月份抓住鱼苗上市之机,南航CZ深圳分公司迅速行动,抢夺了该货源的大部分份额,共收运鱼苗80余吨。6月紧抓荔枝上市之机,主动到各荔枝场收运荔枝,累计运输荔枝10余吨。

      南航CZ深圳分公司货运部积极与市场销售部门沟通,将货运高收益航班号提交市场销售部,从而稳定了高收入航线和机型。此外,南航CZ货运部还积极与签派、货站沟通,提高装机质量,同时还派出航线员到机坪查看货物装载情况,及时处理拉卸货物,提高服务质量,增强货主信心。此项措施的实行,使各航班平均增加了1吨装载量。

  •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 关键词 海运运价 船期查询 优势航线 货代服务   【RSS】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