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青岛 >> 经贸物流 >> 正文

经贸物流

  • 青岛今起进入休渔期 5000余艘渔船进港静养

    www.jctrans.com 2010-6-1 16:15:00 半岛都市报

  •   记者从山东省青岛市海洋与渔业局获悉,自6月1日12时起,北纬35度以北的渤海和黄海海域将正式进入伏季休渔期,给大海里的生物们休养生息的机会。6月1日12时前,青岛5000余艘渔船须进港集中,做到人上岸、网入库。 

      根据农业部的部署,北纬35度以北的渤海和黄海海域休渔期为6月1日12时至9月1日12时;北纬35度至26度30分的黄海海域为6月1日12时至9月16日12时。除单层刺网和钓具外的所有作业类型渔船全部休渔。 

      市海洋与渔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9月1日至9月16日期间,我省休渔渔船不得进入北纬35度线以南海域作业。休渔期间所有休渔渔船的网具须捆扎入库存放;严禁将休渔作业类型变更为非休渔作业类型。 

      据介绍,6月1日中午12时,在崂山沙子口等码头,海洋渔业部门还将举行伏季休渔启动仪式,并对休渔期间的养殖海鲜供应作出相应部署,保证市民休渔期间吃海货无忧。 

      特别提示 

      随着休渔期的开始,海捕海鲜将面临“断炊”,养殖海鲜将成为海鲜市场主打。即日起,本报记者将走访青岛主要的水产品养殖企业,探访养殖新品 、养殖新技术等,揭秘海参、鲍鱼、扇贝、对虾和牙鲆等主要水产品的养殖过程,并结合近年来的养殖现状邀请水产养殖专家、养殖户把脉供销市场,帮市民选购安全放心的水产品。

  •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 关键词 海运运价 船期查询 优势航线 货代服务   【RSS】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