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 锦程网 >> 正文

锦程网

  • 103广交会花絮3:“贪心”的老外

    www.jctrans.com 2008-4-17 11:07:00 锦程物流网

  •   随着广交会第三天的到来,展会已进入白热化状态,大量外商不断涌入场馆。经过笔者的细心观察,这些外国佬对具有中国特色的东西特别感兴趣。打个比方,放置于我方展位前方的手提袋,在设计上集合了大量中国特色元素,并且整齐有序的摆放在地上,颇受老外欢迎。

      

      

      

      10点20分,由大门进出两名印度客商,在进出场馆后,便左右光顾起来。这时,笔者看到了这对老外眼中的“精光”一闪,随后直奔我方展台而来,抓起两个手提袋就走。这时,我方工作人叫急忙叫住了这两名外国客商,送上了我们为此次广交会特别制作的礼物,一个带有广交会场馆地图的拉杆笔。两名外国客人对这拉杆笔甚加喜爱,当我们工作人员认为老外会很感激的说出“THANK YOU”时,这两个印度客商说出了一个另当场工作人员喷饭的词语“ANOTHER ONE”,我们工作人员马上又送给他们两支笔。没想到的是,老外又一个“ANOTHER ONE”,再给,“ANOTHER ONE”,再给,“ANOTHER ONE”,再给,“ANOTHER ONE”,“NO!”。

      我们的工作人员终于下了决心拒绝了“贪心”的老外,虽然有那么一点气愤老外的“贪心”,但内心是幸福的,我们的礼物受到了外国客商的欢迎。截止至发稿时,我们的礼物已经所剩不多,大连总部正在紧急制作3000份礼品,预计在广交会结束后,橙色的“拉杆笔”会遍布全球!

  •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 关键词 海运运价 船期查询 优势航线 货代服务   【RSS】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