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 海运新闻 >> 正文

海运新闻

  • 南通港沿海港区引航站成立

    www.jctrans.com 2009-9-23 9:31:00 新华日报

  •   日前,南通沿海开发又添一助推器——专门为洋口和吕四港区进出港船舶提供引航服务的南通港沿海港区引航站成立。

      引航代表国家主权,是国际航行船舶进出港和港口生产安全必不可少的环节。市港务局2005年向交通部申请筹建南通港沿海港区引航站,2007年获得批准。南通港 沿海港区引航站编制10人,今后可根据港口生产情况适当增加。

      据了解,以前南通沿海港区进出国际航行船舶,需到连云港引航站借调引航员,既费时又费力。南通港沿海港区引航站的建立,填补了南通沿海港口建设的一个空白,突破了南通沿海开发的一个瓶颈。

  •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 关键词 海运运价 船期查询 优势航线 货代服务   【RSS】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