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 海运新闻 >> 正文

海运新闻

  • 南通港两岸海运直航货物吞吐量突破50万吨

    www.jctrans.com 2009-8-27 10:04:00 新华网

  •   记者从南通海事局了解到,截至8月25日,南通港两岸直航货物吞吐量突破50万吨。

      目前南通港已累计安全靠泊75艘次从事各类经贸运输的直航船舶,载运货种也由单一的化工品逐渐拓展到工业半成品及设备等领域。

      自去年海峡两岸实现海运直航以来,南通港作为大陆对台直航港口之一,直航船舶到港量持续快速增长。南通海事局还积极开辟“绿色通道”,为直航船舶提供便捷周到的服务。

  •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 关键词 海运运价 船期查询 优势航线 货代服务   【RSS】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