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我国铁路投资紧缺建设进度缓慢

www.jctrans.com 2013-8-22 16:54:00 中国行业研究网

国务院发布《关于改革铁路投融资体制加快推进铁路建设的意见》,促进铁路融资等问题的解决。目前一些铁路项目因为缺资金建设进度缓慢,国务院意见出台就是希望能拿点钱加快今年铁路建设。目前国内的铁路总里程在9.8万公里左右,与2020年12万公里的目标还有2万多公里的差距。

  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梦恕周二接受大智慧通讯社采访时表示,未来两年铁路投资每年仍然会保持6000亿左右的规模。

  周一,国务院发布《关于改革铁路投融资体制加快推进铁路建设的意见》,促进铁路融资等问题的解决。目前一些铁路项目因为缺资金建设进度缓慢,国务院意见出台就是希望能拿点钱加快今年铁路建设。

  王梦恕说,目前国内的铁路总里程在9.8万公里左右,与2020年12万公里的目标还有2万多公里的差距。因此,未来两年铁路投资仍然会保持一个稳定规模。王梦恕表示,未来两年的铁路投资每年仍然会保持6000亿左右的规模。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