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抗震救灾的急先锋

www.jctrans.com 2013-4-25 17:12:00 中国网

四川,五年前发生在这的汶川地震,山河齐哀,举国悲恸!如今天府之国再次面临考验,全国人民的心都牵挂着、关注着芦山灾区。每每灾难降临,铁路部门往往第一时间响应,及时上线“抢”字头列车,装载各类救援物资迅速运往灾区。爱,随着滚滚车轮,第一时间向灾区汇聚。

  4月21日,中央电视台发布消息称:凌晨3点43分,广州铁路(集团)公司“抢”15次列车装载帐篷等救灾物资从株洲北站发往灾区。

  四川,五年前发生在这的汶川地震,山河齐哀,举国悲恸!如今天府之国再次面临考验,全国人民的心都牵挂着、关注着芦山灾区。

  每每灾难降临,铁路部门往往第一时间响应,及时上线“抢”字头列车,装载各类救援物资迅速运往灾区。爱,随着滚滚车轮,第一时间向灾区汇聚。

  铁路再次践行着“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也再次体现出铁路部门的社会责任意识和企业担当,这一刻,行动才是最有力的支援。

  我们已经看到,北京、天津、郑州等各地火车站都已开始组织紧急救灾物资运输。这是爱的运输,这种爱汇聚了各界的力量,饱含着血浓于水的深情,有爱就有温暖,有爱就有希望。

  目前,各种救灾工作还在有序进行,灾区人民也急需各类救援物资。只要我们团结一心、科学救灾,我们就有信心、有能力降低损失、战胜灾难。

  加油,芦山!加油,铁路!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