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生太郎反驳外国对东京通过操纵汇率提振出口的指责

www.jctrans.com 2013-1-28 16:47:00 理财18

日本财务大臣麻生太郎(Taro Aso)周一反驳了外国对东京通过操纵汇率提振出口的指责,表示日元近期走软只不过是因为受到了日本再度采取抗通缩措施的影响。麻生太郎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日本的首要任务是走出通货紧缩引发的经济萎缩,而日元走软只是日本为实现这一目标做出努力产生的一个附带结果。

  日本财务大臣麻生太郎(Taro Aso)周一反驳了外国对东京通过操纵汇率提振出口的指责,表示日元近期走软只不过是因为受到了日本再度采取抗通缩措施的影响。

  麻生太郎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日本的首要任务是走出通货紧缩引发的经济萎缩,而日元走软只是日本为实现这一目标做出努力产生的一个附带结果。

  他称,当美元和欧元被推低时,日本方面并未提出任何意见;而仅因为美元兑日元回升了区区10 - 20日元,一些外国当局就开始抱怨,这是毫无道理的。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