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国际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www.jctrans.com 2005-11-25 17:22:00 锦程物流网

  锦程国际物流集团创立于1990年6月,主要为客户提供门到门的全程国际物流服务,是中国最大的国际物流企业之一。

  本着“先做国内资源,再做海外资源”的发展战略,锦程国际物流集团以独特的经营理念和不懈的创新精神,借鉴连锁经营的商业模式,在国内主要口岸城市、内陆大中型城市以及国外设有上百家分支机构,与数十家国内外大型船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与海外数百家国际物流公司保持着长期稳定的业务关系,形成了覆盖全球的国际物流服务网络。

  在实体服务网络基础上,进一步对行业资源进行整合,组建了锦程全球订舱中心(GBC),对进出口海运集装箱箱量资源进行整合,向承运船东集中订舱,获取优势运价,实现集中采购。

  在加速实体服务网络建设的同时,投资“锦程网上物流”项目,自主开发和应用业务管理软件,创办“锦程物流网”(www.jctrans.com),搭建电子商务平台,目前该网站已成为行业知名网站,访问量稳居中国物流类网站第一名。“锦程网上物流”项目已被列入大连市信息化示范项目、国家电子信息系统倍增计划,锦程是中国第一家高新技术物流企业。

  公司在管理上与国际接轨,2001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成为FIATA联系会员。自1999年中国货运业大奖评选以来,在历次评选中,锦程均被评为中国十大优秀国际货运公。2004年在中国首届国际货运企业综合实力百强排名评选中,锦程综合实力全国排名第五位。在2004年中国物流百强企业评选中排名第三位,中国民营物流企业排名第一位。并荣获“2004年中国最具竞争力企业”、“2004年中国物流十大知名品牌”称号。

  锦程国际物流集团未来战略发展的总目标,是使锦程发展成为一个覆盖全球的以实体服务网络为基础,为客户提供网上在线服务的国际化综合物流集团,即依托锦程国际物流集团全球物流的实体服务网络和信息服务网络,集合遍布全球的客户资源进行分类,实现集中采购,共享资源利益,同时为客户提供从采购到运输的门到门“一站式”综合物流服务。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