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 贸易新闻 >> 正文

贸易新闻

  • 四川将出台优惠政策支持台资企业在川发展

    www.jctrans.com 2010-1-11 10:24:00 新华网

  •   从1月8日召开的四川省对台经济工作会上了解到,四川省正在研究制订和完善一系列优惠政策措施,吸引更多台湾企业到四川投资,并为他们营造优越的投资环境,帮助企业加快发展,做大做强。

      根据当日四川省政府台办发布的《〈关于促进台资企业加快发展的政策意见〉征求意见稿》,正在酝酿中的优惠政策包括:将支持台资企业参与灾后重建和扩大内需项目建设,帮助台资企业拓展内销市场;将加强对台资企业的融资支持;将鼓励台资企业自主创新和转型升级,支持台资企业从事进出口贸易,优化台商生产生活和投资环境,以及对台商投资给予一系列税收优惠政策等。

      据了解,四川省对台经济工作的总体目标是:经过3到5年的努力,要在台资企业数量和规模上取得突破,确保西部地区领先地位,形成西部台商投资的新高地;要做大做强现有台资企业,形成食品饮料、百货零售、电子信息、建筑建材四大产业集群;要大力促进川台贸易,力争川台的贸易额实现较大发展。

      截至2009年12月,四川已累积登记注册台资企业1437家,项目投资总额42.67亿美元,实际利用台资32.06亿美元,投资金额1000万美元以上的项目92项,在西部位居第一。

  •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 关键词 海运运价 船期查询 优势航线 货代服务   【RSS】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