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 贸易新闻 >> 正文

贸易新闻

  • 马来西亚中国进出口商品展览会将在吉隆坡举行

    www.jctrans.com 2009-11-26 10:23:00 中国新闻网

  •   由中国商务部和福建省共同主办的“第六届马来西亚中国进出口商品展览会暨投资洽谈会” 将在下个月在吉隆坡举行。

      主办者今天举行新闻发布会说,本届展览会展出面积达九千平方米,超过四百家来自中国、马来西亚、印尼、印度、孟加拉、韩国和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为历年规模最大。

      主办者说,与往届相比,此次展会有国际化程度大大提升;展品更符合市场需求、展会更加专业;买家质量大大提升;研讨会内容丰富、更具价值和针对性;中马两国政府鼎力支持五大特点。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商务参赞高文宽说,马来西亚官方公布的数字显示,今年八月当月,中国已经成为马来西亚最大的贸易伙伴;马来西亚从去年开始,也已经成为中国在东盟的最大贸易伙伴。他说,此次展览会必将在全球金融危机的背景下,促进中国与马来西亚以及东盟国家的经贸发展。

  •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 关键词 海运运价 船期查询 优势航线 货代服务   【RSS】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