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 海运新闻 >> 正文

海运新闻

  • 索马里海盗亚丁湾劫持德国货船 17船员被扣为人质

    www.jctrans.com 2009-4-27 10:08:00 环球在线

  •   综合西方媒体报道,当地时间4月25日清晨,索马里海盗在亚丁湾劫持了一艘德国货船。 

      美国海军第五舰队发言人内森·克里斯滕森透露,这艘被劫持的货船由一家德国公司拥有,但悬挂马耳他国旗。袭击发生在距也门海滨城市穆盖拉东南方向280公里的亚丁湾海域,所有船员都被扣为人质。克里斯滕森表示,目前还不清楚人质的身份和国籍,也不知道这艘货船上装载的是什么货物。 

      设在肯尼亚东部港口城市蒙巴萨的“海员援助组织”负责人安德鲁·穆万古拉25日则向英国媒体表示,被劫持的是一艘专门用来运输谷物的单甲板货船,但他不清楚该船被劫持时到底装载了什么货物。货船上共有17名船员被扣为人质,具体国籍不祥,但都没有受伤。 

      德国外交部目前还没有确认这起劫持事件。 

      (董玮) 

  •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 关键词 海运运价 船期查询 优势航线 货代服务   【RSS】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