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 海运新闻 >> 正文

海运新闻

  • 孟加拉国将瞄准建造小型远洋运输船

    www.jctrans.com 2009-1-6 9:45:00 中国水运报

  •   孟加拉国正在成为船东需求建造小型远洋运输船舶的焦点。 

      业内人士指出,孟加拉国接获的小型远洋运输船越来越多,因为韩国和中国都瞄准建造大型船舶。 

      据有关媒体报道,最近几个月孟加拉国阿南达(Ananda)船厂正在同20多家船东谈判。2008年4月份该船厂接获了为德国几家航运公司建造8艘价值1亿美元的订单,这些船舶将于2010年6月交付。 

      据媒体援引位于吉大港的西部造船厂厂长的话说,孟加拉国主要为欧洲船东建造中小型船舶。经济危机对这种船舶需求的影响很小。该船厂尚未看到今后几年订单会下降。他还表示希望孟加拉国继续接获新的订单,因为孟加拉国拥有具有竞争性价格建造船舶的潜力。

  •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 关键词 海运运价 船期查询 优势航线 货代服务   【RSS】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