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 海运新闻 >> 正文

海运新闻

  • 墨西哥关闭3个重要原油出口港口

    www.jctrans.com 2008-3-6 11:07:00 上海石油交易所网站

  •   据挪威《上游在线》3月5日报道,墨西哥政府说,由于墨西哥湾的天气恶劣,墨西哥今天关闭了本国濒临墨西哥湾的3个重要原油出口港口

      路透社援引墨西哥政府运输部的一份声明报道说,承担墨西哥80%原油出口任务的夸察夸尔科斯港、阿卡斯群岛港以及多斯博卡斯港都已关闭。

      墨西哥第4大石油出口港萨利纳克鲁斯港在今天下午也将关闭,与萨利纳克鲁斯港一起关闭的还有许多其它商业港。萨利纳克鲁斯港主要承担向亚洲装运少量的原油。

      墨西哥港务局已向有关部门发出大雨和强风警报。墨西哥国有石油巨头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Pemex)说,石油装船作业应当不会受到较大影响,港口一旦重新开放,停泊在码头的油轮就能按计划离开。

      由于暴风雨天气导致港口关闭,作为美国主要原油供应商的Pemex公司在过去几周和几个月里经历了多次中断实施原油出口计划。

  •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 关键词 海运运价 船期查询 优势航线 货代服务   【RSS】 【打印】 【收藏】 【关闭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