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展会 >> 物流展会 >> 正文
  • 2009国际船东及服务年会

    www.jctrans.com 2009-7-24 15:23:00

  •  展会名称

    2009 国际船东及服务年会

    展会时间  2009 年 9 月 24 日 ― 25 日
    展会地点

    大连香格里拉大饭店

    主办机构

    航运在线 国合集团

    大会介绍

    航运在线( WWW.SOL.COM.CN ) 2000 年创立于大连,是中国第一家航运门户网站,也是目前中国最著名的航运门户网站之一。

    航运在线专业面向航运、海事、外贸、船舶、物流等相关企业提供在线交易、新闻资讯以及网络推广、企业信息化建设等综合性的电子商务服务。

    2009 国际船东及服务年会以务实的态度,全面关注船东公司经营管理的几大核心环节,邀请在各个领域有所建树的知名公司介绍和交流可操作、可借鉴的成功经验;同时我们携手行业内围绕船东提供服务的方方面面的企业和机构探讨更好的服务之道,谋求危机后的突破性发展。

    本次年会共设计了六大议程,分别从船舶经营、船舶管理、船员招聘与培训、电子商务与信息化应用、融资保险上市、企业互动对接六个方面直面船东公司生存发展的核心环节,力争在每个环节上都能让企业有所启发和借鉴。
    在参会嘉宾方面, 2009 国际船东服务年会以国内外散杂货船东为主,并由此覆盖到船管公司、船员服务公司、海事院校、修造船厂、船供油供企业、各种经纪人、金融保险法律、交易所、船级社等行业上下游的参与者,是一场以船东服务为主,其他配套服务为辅的航运业交流与交易的盛会。

    当抬头看不清方向的时候,也许正是航运公司低头看路的最好时机。 2009 年 9 月 24-25 日大连香格里拉大饭店欢迎您!

    参会方式

    ◆ 标准价格: RMB 3180/ USD 500
    ◆ 优惠价格: RMB 2580/ USD 400
    优惠价格适用于: ① 航运通会员; ② 同一企业两人及以上报名;
    - 2009 年7 月31 日 以后报名及 付款,不再享受优惠价格
    - 以上费用已包含会务费、大会文集、招待晚宴、自助午餐及茶歇费用。

    我们热忱欢迎有赞助意向的企业和我们联系,共同为会议的成功举办提供帮助,并通过深度参与会议获得企业独特的推广机会。目前我们可提供的赞助机会包括:

    会场赞助 / 欢迎晚宴 / 三次茶歇 / 自助午宴 / 大会文集 / 代表手提袋 / 高尔夫友谊赛 / 代表礼品 / 其他形式

    本次年会将吸引航运、海事、船舶等相关产业上下游的众多精英参会,这些代表绝大多数都是企业的中层或高层管理者,拥有最直接的决策权或参与决策的能力,您的现场宣传将带来非常好的到达率和极高的成交机会:

    宣传项目

    价格

    主要特点

    茶歇厅展位

    6,000RMB/ 个

    面积 5 -6 平方米 ,布置于茶歇厅两侧,供企业多媒体播放或放置企业宣传册

    酒店外彩虹门

    3,000RMB/ 个

    放置于香格里拉酒店正门外,代表入住酒店必经之路,获得先入为主的第一眼印象

    酒店外落地气球

    2,000RMB/ 个

    位置同上,通过大型垂直条幅可以充分营造热情的氛围,给代表留下美好的印象

    代表胸牌广告

    5,000RMB

    所有参会代表均需要佩戴年会统一印制的胸牌进入会场,在胸牌的背面可以提供一个独家广告位,用于企业的形象宣传或业务宣传

    大会文集广告彩页

    3,000RMB/ 版

    每位参会代表均可免费获得一份大会文集,内含演讲稿及代表名单,是年会的官方文件

    会议书写纸广告

    6,000RMB

    放置于主会场每个座位上,直接呈现于所有参会代表的眼前

    手提袋放入礼品

    5,000RMB

    将印有企业 LOGO 的礼品放置于全部代表的手提袋中,提高企业的知名度和展现企业实力 (具体礼品需面议)

    手提袋放入宣传册

    6,000RMB

    将企业宣传册放入代表的手提袋中,获得 100% 的宣传机会(仅限 3 份,预订从速)

    会场易拉宝

    3,000RMB/ 个

    摆放于会场外茶歇厅及会场内两侧过道合适位置,尺寸 1.5M * 2M 以内,企业自行制作。

    其他宣传方式

    具体商谈

    本年会还可根据企业需求提供其他广告宣传形式,如产品推介 / 演示会、多媒体广告片播放等,具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李  双 女士 座机: 0411-39660016 手机: 139 4262 5704

    王新杰 先生 座机: 0411-39660072 手机: 133 3223 8290

    蔡  虎 先生 座机: 0411-39660009 手机: 133 5403 5163

    传 真: 0411-39660007

    网 站: www.shipowner.com.cn

    邮 件: event@sol.com.cn

    地 址: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 305 号

  •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  关键词 海运运价 船期查询 优势航线 货代服务   【RSS】 【打印】 【收藏】 【关闭
    BOF 或 EOF 中有一个是“真”,或者当前的记录已被删除,所需的操作要求一个当前的记录。 Error At Line 2 ,Column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