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金鹏航空顺利完成浦东—郑州—芝加哥UPS货运包

http://www.jctrans.com/ 2017-12-06 民航资源网

导读: 据悉,11月底至今,金鹏航空已运输3批次UPS货运包机,累计运输总货量达到了302吨,货运商品遍布美国各地,满足中美货运市场持续增长的需要,为中美之间贸易往来做出贡献。

  芝加哥当地时间12月5日05:54(北京时间19:54),金鹏航空派出的波音747-400货机平稳降落在芝加哥机场,标志着浦东—郑州—芝加哥航线的货运包机任务圆满完成,据悉,此次包机为金鹏航空联手美国最大的快递承运商与包裹递送公司UPS合作,将商品运至芝加哥,然后送达美国各地,以满足消费者在圣诞节期间的购物需求。

  据悉,11月底至今,金鹏航空已运输3批次UPS货运包机,累计运输总货量达到了302吨,货运商品遍布美国各地,满足中美货运市场持续增长的需要,为中美之间贸易往来做出贡献。

  金鹏航空货运事业部一直致力于连接中国与北美的航空货运服务,相继开通“西安—浦东—安克雷奇—芝加哥—安克雷奇—天津—浦东”、“浦东—郑州—安克雷奇—芝加哥—安克雷奇—天津—浦东”两条芝加哥定期航班,以及“西雅图—郑州”、“圣地亚哥—郑州”等中美包机航班,加速促进中美贸易升级。同时,随着“一带一路”重大战略决策的稳步实施,郑州作为“一带一路”重要沿线城市,金鹏航空货运事业部表现了对郑州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强烈信心,并肩负起“一带一路”的伟大使命,将郑州作为中美贸易乃至世界各地之间的桥头堡,在郑州布局多条国内和国际货运航线,将电子、精密仪器装备等高新技术商品和运往世界各地。

  近年来,金鹏航空已成功完成了包括生鲜水果、发动机、活体动物等对运输标准要求较高的货物的运输,在特种货物运输操作中有着丰富的经验,可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货物运输解决方案。

  金鹏航空货运事业部立足上海、面向国际,始终致力于打造解决方案最优,运输时效最优,客户体验最优的全产业链航空物流提供方。依托国内首创的环球航线,中国、欧美及亚洲枢纽航线,金鹏航空提供通达全球的定期航班及定制化的特殊货物包机服务。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