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龙浩集团牵手革命老区延川县 合作建设运输机场

http://www.jctrans.com/ 2017-12-14 民航资源网

导读: 12月12日,延川机场建设项目签约仪式在陕西省延川县举行,龙浩集团正式牵手革命老区延川县。

  12月12日,延川机场建设项目签约仪式在陕西省延川县举行,龙浩集团正式牵手革命老区延川县。双方将合作建设延川运输机场,并依托机场和当地人文旅游资源发展通航业务,规划打造航空产业园和航空小镇,发展航空经济,助力当地经济发展。

  在延川县委书记张永祥,县委常委、副县长林群和龙浩集团总经理王志仁、副总经理李强等领导的见证下,延川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满红与龙浩集团副总经理高宏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张永祥对龙浩集团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双方合作协议签订标志着延川机场项目正式启动,这是延川人民梦寐以求的一件大喜事,必将刷新延川整个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历史,对提高延川知名度,扩大延川对外开放,构建延川立体交通网络,推进延川旅游发展和加快经济发展,跨越、追赶、超越也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此外也将促进延川与龙浩在更多方面、更宽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张永祥指出,龙浩集团领导亲自来延川,充分体现了龙浩对革命老区、对延川航空事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龙浩集团在航空产业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雄厚的实力,真正称得上是人才荟萃、实力雄厚,聚集了一大批来自交通、航空、军方的专业队伍、技术人才。双方合作具有广阔前景,我们对合作充满信心。

  旅游文化产业是延川第一大主导产业,延川拥有优厚的历史文化,壮美的自然风光,丰富的自然资源,独特的民族风情以及深厚的文化水平,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全世界游客,这为航空产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延川县委县政府将竭尽全力为机场项目建设做好保障和服务,在选址上我们充分尊重科学、尊重龙浩集团的意见,在项目各个环节给予全力保障,促进项目早日开工。也期望龙浩在延川这块热土创造更辉煌的业绩。”张永祥表示。

  王志仁代表龙浩集团致辞。他指出,延川县委县政府在短短1个月时间内就落实签约事项所展示出的务实、实干精神,让人钦佩也深受鼓舞。

  “龙浩集团致力于打造航空产业‘全国布局、全产业链模式、全开放平台’,与延川县的航空发展战略高度契合。”王志仁表示,从双方签约的当天起,龙浩将机场选址人员留在延川组成专班,按协议要求深入开展机场前期工作,争取早日把延川机场建好,为当地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