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滕州到重庆有了直达高铁列车

http://www.jctrans.com/ 2018-04-26 中国滕州网

导读: 从滕州东站、滕州火车站了解到,为适应客运市场需求和运力资源变化,自4月10日零时起,铁路部门实行新列车运行图。调图后,途经滕州的多趟普列、高铁均有调整。

  4月10日,记者从滕州东站、滕州火车站了解到,为适应客运市场需求和运力资源变化,自4月10日零时起,铁路部门实行新列车运行图。调图后,途经滕州的多趟普列、高铁均有调整。其中,此次调图最大的亮点是,滕州东站首次有了直达重庆方向的高铁,有效解决了市民去往重庆无直达车的现状。

  “此次调图,滕州东站高铁车次调整比较大,取消停点22列,增加停点18列,运行时刻发生变化21列。值得一提的是,我市首次有了直达重庆方向的高铁,即青岛~重庆北G315次列车,到达滕州东站的时间为11:15,停靠5分钟,沿途经过郑州东站、汉口站、宜昌东站、涪陵北站等,抵达重庆北的时间为22:31。此外,去往深圳方向的高铁恢复开行,即济南西~深圳北G279次列车,将给市民出行提供极大便捷。”滕州东站副站长高鹏说。

  据了解,新列车运行图是铁路部门经过仔细调研并结合旅客出行规律制定的,此次调图不断优化铁路资源,释放运能,让广大旅客出行更便捷、更顺心。调图后,滕州东站增加停点18列,其中上行增加8列,即淮北~北京南G202次列车、上海虹桥~北京南G106次列车、郑州东~青岛北G1852次列车、安庆~北京南G162次列车、上海虹桥~北京南G136次列车、绍兴北~北京南G166次列车、厦门北~北京南G356次列车、合肥南~北京南G272次列车;下行增加10列,即济南西~深圳北G279次列车、北京南~六安G261次列车、北京南~上海虹桥G105次列车、青岛~重庆北G315次列车、天津西~上海虹桥G213次列车、北京南~上海虹桥G411次列车、北京南~上海虹桥G139次列车、北京南~上海虹桥G151次列车、北京南~合肥南G267次列车、北京南~商丘G1567次列车。同时,滕州东站也将继续实施日常图、周末图、高峰图三种运行图模式。

  除了滕州东站,滕州火车站的普通列车运行也有变化。据滕州火车站客运主任孙莉介绍,此次调图主要是部分旅客列车经停车站有变化,即烟台~义乌K1181次列车、襄阳~青岛北K1198次列车均取消滕州站停靠;阜新南~上海1227次取消无锡站停靠;温州~沈阳北K348次取消葫芦岛站停靠;新增济南~宁波T135次列车,到达滕州站时间为19:52,停靠3分钟,沿途经过蚌埠、苏州、嘉兴、绍兴、余姚等地。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