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中国留学生因携带大提琴被美航赶下飞机

http://www.jctrans.com/ 2018-08-06 海外网

导读: 一名中国留学生因携带了大提琴登机,遭美航连人带琴赶下飞机,而她此前已经为琴单独买了一张机票,并和美航确认过了。

  一名中国留学生因携带了大提琴登机,遭美航连人带琴赶下飞机,而她此前已经为琴单独买了一张机票,并和美航确认过了。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美国中文网等报道,8月2日,在芝加哥德保罗大学就读的中国女留学生胡晶晶(音译)搭乘美航的航班从迈阿密返回芝加哥,并随身携带了自己的大提琴。她此前从芝加哥去往迈阿密的时候,将大提琴放在自己旁边的座位上,并没有发生任何问题。返程购票前她也特意提前获得美航确认,为大提琴多买了一张机票。然而,在起飞前,空姐却以“飞机太小”为由,将她赶下了飞机。

  报道称,当天,她带着大提琴登机时,并没有被告知不可以,还拿到了安全带延长器。就在舱门即将关闭的时候,空乘人员走过来告诉她,飞机太小了,放不下大提琴,她需要离开飞机。随后,该空乘还叫来警察,原因是胡晶晶“不可理解”。就在胡晶晶推着自己的大提琴下机时,该班航班机长却声称自己被大提琴刮出血,虽然胡晶晶并未发现这名机长身上有任何伤痕。胡晶晶回头给机长拍照,机长居然比出胜利手势,还说:“这就是我们为什么要让她下机的理由。”

  她在下飞机后,要求看相关的规定。工作人员递给她一份打印版的规定显示,低音小提琴和小提琴不能带上飞机,而大提琴必须被放在非出口处的座位上,并且舱位没有限制。

  另外一名乘客桑迪说,在胡晶晶下了飞机后,一名男士和一名女士坐在了此前胡晶晶和大提琴的所在的两个座位上,其中一名是持着头等舱机票的乘客。胡晶晶在下机后,被告知下一个航班也是同样的737机型。“他们下一个航班我仍然无法乘坐。”之后,美航为她安排了第二天一个大点的飞机。航班调整导致胡晶晶必须住一天旅馆,而工作人员告诉她去的假日酒店还闹了一次乌龙。

  第二天,胡晶晶终于返回芝加哥,感到筋疲力尽。她表示,不确定会不会再次带着大提琴上飞机。“他们会再次把我踢下飞机吗?我很担心。”胡晶晶说。“他们并没有把事情处理好,我后来没有接到美航的任何电话。”事发后,胡晶晶的丈夫在社交平台脸书上发文记录了她的经历,目前已经被分享超过1600次。随后,美航联系了她的丈夫,称会深入调查此事。

  美国中文网报道称,美航之后发出一份声明指出,是“沟通不良”导致这次事件,美航已向胡晶晶道歉,且为她安排搭乘第二天的班机回芝加哥,美航提到,客服会直接与她联系。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