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莎车机场通航一周年 谱写叶河天缘新篇章

http://www.jctrans.com/ 2018-08-06 民航资源网

导读: 一年来,在机场党委的领导下,各部门协同配合下,莎车机场由每天一班,发展到现在每天多达5班,平均客座率79%以上。

  2017年8月1日,莎车机场顺利通航,一条助力莎车县周边经济腾飞的“高速公路”被打开,短短一年的时间,莎车机场开通航线3条,直飞3个城市。共有南航、乌航、华夏航三家公司运营。

  一年来,在机场党委的领导下,各部门协同配合下,莎车机场由每天一班,发展到现在每天多达5班,平均客座率79%以上。截至2018年7月31日,莎车机场共保障了1604架次,运输旅客162202人次,货邮191621公斤,通航第一年实现了开门红。莎车机场航空辐射莎车县、泽普县、叶城县、麦盖提县、皮山县等共计人口约240万左右。各个数据都显示,未来的莎车机场发展潜力巨大。

  莎车机场是由莎车县人民政府委托新疆机场集团管理,与喀什机场合并运行。一年来,喀什(莎车)机场党委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的头脑,积极开展学党章党规、十九大知识竞赛等活动,用精神上的充裕来填补生活上的苍白。与此同时,抽调业务骨干,通过狠抓“三基”建设,强化安全管理,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探索“一托二”机场管理模式,坚持制度管人、流程管事的原则,强化设施设备管理;坚持以工匠精神抓细节,常态化检查设施设备稳定性,缩短新机场运行“磨合期”,使保障能力进一步提升,实现了高起点出发,快速发展和高质量运行。

  莎车机场离周边县城较远,工作生活条件艰苦单调,机场党委不断完善生活设施、关心员工生活、解决职工困难,积极开展“冬送温暖,夏送凉爽”等活动。从细微处入手提升员工用餐品质,丰富餐食种类,增加餐碗柜。同时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让员工感受到“家”的温暖。

  一年筚路蓝缕,一年兢兢业业,铸就了莎车机场安全运行新局面;一年风沙化雨,一年砥砺前行,奠定了莎车机场服务新高度。莎车机场将结合实际情况,将不忘初心,夯实“三基”,紧跟时代步伐,强化安全管理,提升服务质量,紧紧围绕机场集团“1123377”工作思路,继续弘扬和践行当代民航精神。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