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综合物流 > 示范区领导督导进口铜精矿检验检疫试验区项目建设

收藏 示范区领导督导进口铜精矿检验检疫试验区项目建设

http://www.jctrans.com/ 2018-12-12 三门峡日报

导读: 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刘文祥实地督导进口铜精矿检验检疫试验区施工建设进度。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童和办公室、国土建设环保局、淄阳投资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活动。

    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刘文祥实地督导进口铜精矿检验检疫试验区施工建设进度。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童和办公室、国土建设环保局、淄阳投资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活动。

  当日,刘文祥一行深入检验检疫试验区联检楼、化验楼和保税仓、试验区道路等施工现场,认真查看施工情况,详细询问了解施工进度。在查看完施工现场后,刘文祥一行在进口铜精矿检验检疫试验区召开现场办公会,认真讨论研究项目建设工作。

  经过深入交流探讨,结合天气条件,刘文祥一行与进口铜精矿检验检疫试验区项目建设负责人双方经过深入交流探讨,达成如下共识:一是进一步加快工程形象建设进度,联检楼和化验楼要在12月底封顶,并想方设法克服天寒地冻的困难,确保内部装修完成,通水通电;保税仓要赶在12月底完成基础施工,2019年元月底前立柱及仓顶完成;春节前雨污分流管道图纸设计完成并加紧施工,监管区密闭、检测门务必建设到位。二是抓紧做好设备采购工作,核心设备混矿机要在12月底到场,天车、料仓秤及化验设备保证在2019年元月底采购到位、进场到位、安装到位,同时,在管状皮带未到位的情况下,先期进行管状皮带廊道建设,确保达到检查验收要求。三是加紧督促协调图纸设计,要在加强上层领导沟通协调的同时,示范区和中金集团派出专人赴长沙设计院,跟踪督促联检楼、化验楼、管状皮带基础图、保税仓辅路和雨污分流图纸的设计交付工作,确保跟得上施工进度。四是统筹推进试验区围墙、大门及监控设施建设,科学谋划,保证效果,确保达到海关监管要求。五是加快证照办理速度,12月15日前完成环评报编送环保局评审,12月底通过环评;依法依规采取土地划拨或租赁等方式,尽快取得规划许可证和施工许可证;要与消防部门积极联系办理消防验收。六是及早着手考虑公司治理问题,组建一支专业队伍开展业务,示范区淄阳公司和中金集团分别派出人员并各自负担工资发放,并通过劳务派遣的方式补充和加强队伍,确保公司正常规范运转。

  最后,双方还就投融资问题交换了意见,一致同意积极与市投资集团协商,确保融资款项尽快到位,不影响工程施工,保证如期达到验收标准。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