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空运新闻 > 厦门航空福州—札幌(北海道)航线正式首航

收藏 厦门航空福州—札幌(北海道)航线正式首航

http://www.jctrans.com/ 2020-01-14 民航资源网

导读: 1月14日,厦门航空新开福州-札幌(北海道)航线首航,首航航班MF8689于08:45起飞,计划于当地时间13:30抵达札幌。首航航班共乘坐164名旅客,其中137名为福建省内各大旅行社组织的团体旅客,多是家庭成员共同出行。

  1月14日,厦门航空新开福州-札幌(北海道)航线首航,首航航班MF8689于08:45起飞,计划于当地时间13:30抵达札幌。首航航班共乘坐164名旅客,其中137名为福建省内各大旅行社组织的团体旅客,多是家庭成员共同出行。首航当日,厦航取北海道冬日雪景特色,以雪花为主题进行客舱内特色布置。厦航副总经理黄国辉出席首航送机。

  “能率先体验福州-札幌航线首航,我们充满期待。”福州市民林先生一家很早到达福州长乐机场,他说,新航线开通,为市民假期出行旅游多提供了一种选择。

  2019年11月,福建省省委书记于伟国率省代表团赴日访问,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与安倍首相达成的共识,推动闽日实现高质量交流合作。在该次交流中,经福建省、福州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指导和努力,推进厦航福州-札幌、福州-福冈两条航线新开航工作。继福州-札幌航线开通后,厦航计划1月22日开通福州-福冈航线,加上前期开通的福州-东京、福州-大阪两条航线,厦航已开通福州至日本四条航线,实现北海道、九州、本州三大岛通达,为闽日高质量文化交流、商旅往来,架设了便捷的空中桥梁。

  福州-札幌航班定于每周二、周六执飞,去程航班MF8689每班08:45福州出发,当地时间13:30抵达札幌;返程航班MF8690于当地时间14:30札幌出发,18:15抵达福州(以上航班时刻以查询为准)。据了解,此次春运期间,厦航福州出发增加热门航线330班次,不仅新开福州-札幌、福州-福冈两条热门日本旅游航线,更增加了福州-曼谷等热门旅游航线的往返航班,加密了贵阳等热门返乡航线,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航班及时刻选择。

1、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锦程物流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网络,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果你对作品内容、图片和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联系我们,电话:0411-39016852,QQ:2355564168。锦程物流网工作人员会及时回复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