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空运新闻 > 张掖机场深圳=重庆=张掖航线首航成功

收藏 张掖机场深圳=重庆=张掖航线首航成功

http://www.jctrans.com/ 2019-08-02 民航资源网

导读: 8月1日18时19分,一架从深圳、重庆飞来的东海航空波音737-800飞机平稳地降落在张掖机场停机坪,这标志着张掖机场正式开通了深圳=重庆=张掖航线。

  8月1日18时19分,一架从深圳、重庆飞来的东海航空波音737-800飞机平稳地降落在张掖机场停机坪,这标志着张掖机场正式开通了深圳=重庆=张掖航线。张掖市主要领导及太美航空董事长、张掖机场总经理等领导参加该航线首航仪式。

  张掖机场在停机坪举办了简短而热烈的首航仪式。身着裕固族服饰的机场服务人员为乘坐首班航班的旅客赠送纪念品,并向同机抵达的机组人员献上了洁白的哈达,最后,参加首航仪式的领导及机组成员合影留念。

  由于深圳机场时刻的稀缺性,在相关领导和部门的积极争取下,最终与太美航空合作,顺利实现通航。新航线由东海航承运,执飞机型为波音737-800客机,班期为每周二四六。DZ6363航班06:35从深圳起飞,09:50从重庆起飞,12:20抵达张掖;DZ6364航班13:10从张掖起飞,15:30抵达重庆,18:35抵达深圳。

  深圳是粤东北门户枢纽城市,是中国改革开放建立的第一个经济特区,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是我国首个以城市为基本单元的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深圳航线的开通,是打好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攻坚战的重要举措,不仅打通了从沿海到西北的空中旅游观光线路,更为加强与深圳在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产业发展、人文交流等领域的合作搭建了便利通畅的空中通道,拉近了张掖市与“世界之窗”的时空距离。同时进一步丰富了张掖机场的航班航线网络,不仅为旅客提供了省时的出行选择,也将为两地经济、社会、文化、旅游交流搭起一座便捷的空中桥梁,对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1、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锦程物流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网络,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果你对作品内容、图片和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联系我们,电话:0411-39016852,QQ:2355564168。锦程物流网工作人员会及时回复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