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空运新闻 > 英航飞行员罢工,每天将损失3.5亿

收藏 英航飞行员罢工,每天将损失3.5亿

http://www.jctrans.com/ 2019-09-11 环球网

导读: 受此次罢工计划影响,乘客的出行计划也“被打乱”。

  “因为飞行员罢工,几乎所有英国航空公司的航班都取消了。”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9日以此为题报道称,由于英国航空公司(BA)与该公司飞行员协会(BALPA)在飞行员的薪资问题上争执不下,当地时间9日至10日,该公司飞行员将首度举行罢工。受此影响,英国航空公司在这两天里几乎所有的航班都已被迫取消。

  CNN援引英航的话说,因为“机场不清楚哪些飞行员会罢工,我们无法预测有多少人会来上班,也无法预测哪些飞机符合飞行资格”,所以许多航班都已被迫取消。而关于罢工的原因,CNN透露,英航表示将在三年内为飞行员涨薪11.5%,但这一提议引起了飞行员的不满。

  英航飞行员协会秘书长布莱恩?斯特鲁顿(Brian Strutton)当天解释说,飞行员在英国航空公司陷入困境时“分担了痛苦”,因此,他们希望也可以“公平地分享”公司的盈利。CNN总结说,这些飞行员想从航空公司的盈利中分得更多的份额。

  同时,英航飞行员协会还透露,罢工将造成每天约4000万英镑(约合3.5亿元人民币)的损失。

  不过,据英航透露,包括工程师、机组人员和地勤人员等近90%的英航员工都已接受公司“涨薪11.5%”的提议。

  此外,即使是“涨薪11.5%”,对于英航而言也并非易事。英航透露,该公司机长的平均年薪外加飞行津贴约为16.7万英镑(约合147万元人民币)。“加薪11.5%”则意味着机长的平均年薪将高达20.2万英镑(约合178万元人民币)。

  受此次罢工计划影响,乘客的出行计划也“被打乱”。CNN援引英航一位发言人的话说,9月9日及10日这两天内,本有近20万名乘客计划乘坐英航航班出行,不过现在,他们的出行计划极有可能无法按时实现。

  报道称,对此,英航建议乘客,不要在9日及10日期间前往机场。同时,英航还表示,将为“尽可能多的客户”提供退款或在其他航空公司重新订票的选择。

1、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锦程物流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网络,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果你对作品内容、图片和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联系我们,电话:0411-39016852,QQ:2355564168。锦程物流网工作人员会及时回复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