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空运新闻 > 霍林河机场通航两周年旅客吞吐量突破17万人次

收藏 霍林河机场通航两周年旅客吞吐量突破17万人次

http://www.jctrans.com/ 2019-06-25 民航资源网

导读: 6月的霍林郭勒,万木葱茏,绿水青山,成群的牛羊像是散落在大地的点点繁星,霍林河机场两年前通航的欢呼雀跃声仍在耳边回畔。

  6月的霍林郭勒,万木葱茏,绿水青山,成群的牛羊像是散落在大地的点点繁星,霍林河机场两年前通航的欢呼雀跃声仍在耳边回畔。两年来,霍林河机场在霍林郭勒市委市政府和内蒙古机场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累计保障安全飞行4182架次,旅客吞吐量突破17万人次,安全服务保障能力持续攀升,各项工作稳步向好发展,为霍林郭勒这座新兴的旅游城市带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

  坚持政治引领,深化党建工作

  通航以来,霍林河机场管理公司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民航上级各项工作要求、各项工作安排部署,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从严治党”、“两优一先”评选、“一消一控两创”等系列工作,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化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其中“七彩芍药班组”、“目锐班组”得到了内蒙监管局及集团公司领导充分的肯定与好评。霍林河机场连续两年被霍林郭勒市委市政府评为“服务地方经济贡献突出单位”,并于今年6月被霍林郭勒市团委授予“青年文明号”称号,这些荣誉的取得离不开市委市政府和内蒙机场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离不开霍林河机场管理公司广大干部员工的努力工作。

  夯实安全根基,提升安全理念

  两年来,霍林河机场有序推进“三基”建设,着力应用安全“三抓”工作方法,严守安全“四个底线”,深入落实“四个到班组”工作要求,完善服务工作顶层设计,加强服务监察,深化“真情服务”内涵,全年保持总体平稳的安全运行态势,服务质量稳步提升,实现“零事故、零失误、零投诉”目标,较好的实现了年度各项安全服务目标。

  按照集团公司优质服务链条绩效任务要求,机场管理公司扎实开展优质服务项目建设,严格遵守服务标准和规范,持续优化贵宾安检服务,积极打造当地公共服务行业卫生间管理标杆建设,不断践行真情服务理念。

  2019年霍林河机场将接受民航华北局航空安保审计,机场管理公司将以此次审计工作为契机,不断夯实安全工作根基,提升安全服务保障工作能力,将各项安全工作切实落地,以习总书记接见“中国民航英雄机组”时重要指示精神为安全指南,统一思想,一致行动,持续提升机场管理公司安全运行品质,为霍林河机场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完善航线布局,服务地方发展

  2017年6月开航至今,霍林河机场累计保障航班运输起降4182架次,旅客吞吐量突破17万人次,完成货邮运输5.6吨,保障霍林河-锡林浩特短途运输136架次,运输旅客437人次。机场管理公司已成为拉动地方经济发展,促进霍林郭勒市实现又好又快发展的又一引擎。

  两年来,霍林河机场先后开通呼和浩特、天津、沈阳、通辽、锡林浩特等航线,霍林河-呼和浩特航线也由最初的每一日班增加至每日两班。在推进“首府中转”、“经呼飞”等品牌特色服务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现已实现“一城出发,三城中转,畅游全国”,当日可抵达北京、昆明等20多个大中城市的初期目标,为旅客提供更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并加大市场宣传工作。机场先后组织拍摄《魅力空港》、《新时代、新引擎》宣传片,召开航空旅游市场推介会,向社会各界介绍机场基本概况和航班信息。在打造精品航线、提升服务品质、完善航线布局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关注员工成长,增加员工福祉

  机场管理公司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学习机会和培训平台,大力培养员工立足岗位,提升整体业务水平。并通过技能比武大赛、演讲比赛多渠道为员工提供展示自我才能的舞台。

  同时,机场管理公司全面加强工会、共青团工作,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地做好员工群众工作。组织开展“夏送清凉、冬送温暖、困难帮扶”等系列活动,以温暖关爱凝聚人心。积极开展篮球赛、乒羽球赛、职工趣味运动会、新年联欢会等各项文体活动,弘扬企业文化、激发员工的荣誉感,增强团队精神,促进单位“以人为本”、员工“以单位为家”的深度融合,使广大员工在工作中增加了获得感和幸福感。

  未来,机场管理公司将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全面夯实三基建设,提升安全和服务水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加快发展,创造独具特色的魅力空港,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

1、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锦程物流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网络,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果你对作品内容、图片和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联系我们,电话:0411-39016852,QQ:2355564168。锦程物流网工作人员会及时回复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