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空运新闻 > 乌鲁木齐航空首飞乌鲁木齐=武汉=新加坡航线

收藏 乌鲁木齐航空首飞乌鲁木齐=武汉=新加坡航线

http://www.jctrans.com/ 2019-05-16 民航资源网

导读: 5月18日,乌鲁木齐航空乌鲁木齐=武汉=新加坡航线将正式首航,这是继去年开通乌鲁木齐=伊尔库茨克季节性国际旅游航线后,乌鲁木齐开通的首条国际正班航线。

  5月18日,乌鲁木齐航空乌鲁木齐=武汉=新加坡航线将正式首航,这是继去年开通乌鲁木齐=伊尔库茨克季节性国际旅游航线后,乌鲁木齐开通的首条国际正班航线。

  该条航线由波音737-800型飞机执飞,每周三班。去程航班号为UQ2661航班,每周二、周四、周六早上09:45由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起飞,14:00到达武汉天河国际机场,16:10从武汉天河国际机场起飞,21:15到达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回程航班号为UQ2662航班,22:40由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起飞,3:40(+1)抵达武汉天河国际机场,5:40(+1)从武汉天河国际机场起飞,9:55(+1)到达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所有起降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2013年秋,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出访中亚和东南亚国家期间,首次提出“一带一路”倡议的伟大构想,倡议一经提出便受到国内外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经过夯基垒台、立柱架梁,6年来,“一带一路”倡议正向落地生根、持久发展的阶段迈进。

  此次开通乌鲁木齐=武汉=新加坡国际航线是乌鲁木齐航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贯彻自治区“旅游兴疆”战略和“走出去,引进来”战略的重要举措。乌鲁木齐、武汉、新加坡均为“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新航线的开通,将搭建起一座新的“空中桥梁”,为乌鲁木齐、武汉、新加坡之间的文化交流与经贸合作、为三地居民观光及商务出行提供便利。

  今年,乌鲁木齐航空还计划逐步开通香港、日本等港澳、国际航线,建构起国际经济合作的空中走廊,为新疆区域经济繁荣提供强劲动力。未来,乌鲁木齐航空将大力构建“疆内成网、东西成扇、干支结合、连通欧亚”的航线网络布局,逐步开通飞往中亚、西亚、南亚和欧洲的国际航线,通过搭建亚欧人民经济文化交流的空中桥梁,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在能源、交通、旅游、文化、经贸等领域的深入合作,助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经济发展。

1、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锦程物流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网络,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果你对作品内容、图片和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联系我们,电话:0411-39016852,QQ:2355564168。锦程物流网工作人员会及时回复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