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空运新闻 > 春运过半 天津航空发送旅客超120万人次

收藏 春运过半 天津航空发送旅客超120万人次

http://www.jctrans.com/ 2019-02-22 民航资源网

导读: 春运期间天津航空安全平稳有序运行,截止2月20日,执行国内国际航班10000余班,运送旅客超过120万人次,保障货邮运输约14万件,重量约1300吨。

  春运期间天津航空安全平稳有序运行,截止2月20日,执行国内国际航班10000余班,运送旅客超过120万人次,保障货邮运输约14万件,重量约1300吨。在此期间,天津航空运控、飞行、服务、安保、货运等部门全面部署、密切配合,共同保障春运旅客安全顺利出行。

  据悉,春运期间天津航空共执飞380余条航线,加班500余班次,其中海口=重庆、海口=贵阳等航班的销售最受欢迎,平均客座率达95%以上。春运后期,海口、三亚地区航线预计将持续火爆,但天津航空部分内蒙古、新疆区域航线仍有较大幅度优惠,例如呼和浩特-西安180元起,博乐-乌鲁木齐160元起。天津至郑州、大连、西安、海口、杭州、重庆、厦门等地也有折扣优惠机票。旅客可通过天津航空官网、官方微信等渠道查询购票。

  运行控制方面,天津航空根据不同地区学生返校或探亲客流返乡返岗的特点,合理调配运力;此外2月份新疆、内蒙及华中地区部分机场出现降雪天气,根据不同地区特点制定恶劣天气航班保障预案,以降低恶劣天气对旅客出行产生的影响。

  由于春运期间航班量增多,为确保各项机组保障工作落实到位,天津航空飞行部深度挖掘机组保障时间,根据市场需求动态编排和调整飞行计划、优化航线结构,针对特殊航线安排CATⅡ和低能见资质机组,同时合理备份机组。

  服务方面,天津航空客舱服务部在春节和元宵节期间的航班上连续多日开展机上抽奖送福活动,为旅客的回家路增添节日的喜庆气氛。

1、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锦程物流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网络,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果你对作品内容、图片和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联系我们,电话:0411-39016852,QQ:2355564168。锦程物流网工作人员会及时回复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