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空运新闻 > 香港航空将削减新西兰航班,转而青睐利润更高的亚洲目的地

收藏 香港航空将削减新西兰航班,转而青睐利润更高的亚洲目的地

http://www.jctrans.com/ 2019-02-18 物流巴巴

导读: 香港航空(Hong Kong Airlines)将削减飞往新西兰的航班。目前,该公司正从亏损的长途航空服务中抽身,转而青睐利润更高的亚洲目的地。

  香港航空(Hong Kong Airlines)将削减飞往新西兰的航班。目前,该公司正从亏损的长途航空服务中抽身,转而青睐利润更高的亚洲目的地。

  这家陷入困境的航空公司周四表示,作为“商业战略调整”的一部分,将从5月22日起停止飞往新西兰的航班。《华盛顿邮报》周三的一篇报道得到了证实。这家航空公司面临多项财务挑战,包括法律诉讼和当局的关注。

  该航空公司表示,将从4月14日起增加第四次每日飞往北京的航班,恢复其更为传统的专注于亚洲目的地的业务。此前,该公司进军洲际航空(intercontinental flight)的尝试以失败告终。

  负债累累的中国海航集团(HNA Group)支持的香港航空(Hong Kong Airlines)也在2018年退出了澳大利亚市场,减少了飞往凯恩斯和黄金海岸的航班。该公司还运营飞往莫斯科的短期航班,并削减了每周飞往温哥华和旧金山的航班数量。

  该航空公司周四表示,将继续密切研究市场,探索开辟新目的地的机会。

  在开始关注长途航班之前,香港航空公司(Hong Kong Airlines)赚的钱足以在全公司范围内发放相当于三个月薪水的年度奖金。

  《邮报》去年年底报道了香港第三大航空公司国泰航空(Cathay Pacific Airways)将如何进入“放缓”和“调整”阶段。国泰航空是亚洲最大航空公司之一。

  包括财务总监和董事在内的许多高管后来辞职。由于担心无法在1月份偿还5.5亿美元(合39亿港元)的债务,该公司面临着越来越大的财务压力。

  这促使当局两次质疑该航空公司的财务状况,要求其做出解释和澄清。

  CAPA航空中心首席分析师布兰登·索比(Brendan Sobie)周三表示:“不幸的是,对于规模较小的亚洲航空公司来说,长途扩张更多的是为了提高声誉,而非盈利。”

  “在亚洲有如此多的增长机会,风险更小、更可行。”

  国泰航空将关闭多伦多空乘基地,使120个工作岗位面临风险

  香港独立航空分析师威尔·霍顿(Will Horton)在推特上表示,该航空公司必须做出选择。他写道,它“不可能承受每一次损失”,并补充道:“希望(它)意味着(复苏)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他补充称,该公司的长期机遇在于北美市场。

  与此同时,该航空公司表示,位于机场的新培训总部香港航空航空培训中心(Hong Kong Airlines Aviation training Centre)获得了职业许可证,将于2019年7月开业。

  新任董事长侯伟表示:“作为全球增长最快的航空公司之一,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并致力于保持长期增长。”

  该航空公司经营38架客机,飞往37个目的地。

1、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锦程物流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网络,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果你对作品内容、图片和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联系我们,电话:0411-39016852,QQ:2355564168。锦程物流网工作人员会及时回复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