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空运新闻 > 敦煌机场完成民航甘肃安全监管局年度执法检查(附图)

收藏 敦煌机场完成民航甘肃安全监管局年度执法检查(附图)

http://www.jctrans.com/ 2018-09-14 民航资源网

导读: 9月10日-13日,民航甘肃监管局杨小平处长带领检查组一行19人对敦煌机场开展了为期3天的年度行政执法检查工作。

敦煌机场完成民航甘肃安全监管局年度执法检查

  图:通报会现场

  民航资源网2018年9月14日消息:9月10日-13日,民航甘肃监管局杨小平处长带领检查组一行19人对敦煌机场开展了为期3天的年度行政执法检查工作。

  期间,检查组通过查看记录、翻阅手册、交流访谈、现场查看等形式,对机场管理体系、安全运营、人员资质、设施设备、教育培训、应急救援及局方下发一系列文件精神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图:管制室检查现场

  13日上午,敦煌机场组织召开了检查通报会,会上,杨小平处长对本次执法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首先,对敦煌机场公司安全运行、服务保障、应急救援、设施设备管理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其次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最后,杨小平处长传达了民航甘肃监管局王孝副局长、姚斌副局长对敦煌机场工作的6点意见:一是敦煌机场要持续加强三基建设工作,不断夯实安全基础;二是继续推进安全大检查工作,强基固本;三是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四是进一步落实民航局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五是做好冬季换季和除冰雪演练工作;六是全力做好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航空运输安全服务保障工作。

  图:消防队检查现场

  在听取了检查组通报意见后,敦煌机场公司总经理郑海涛作出表态,一是对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诚恳接收并紧盯整改落实;二是保证将始终以眼睛里不容沙子的态度,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细字铸体的要求,不断强化三基工作,持续改善工作作风,狠抓机场保障能力提升;三是对检查组在文博会召开之际的检查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承诺,将举敦煌机场公司全员之力做好第三届文博会航空运输保障工作。

  图:运行保障部检查现场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