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长沙新增往返广东潮汕低票价航线

http://www.jctrans.com/ 2018-07-06 民航资源网

导读: 九元航空今日宣布,将在7月12日正式开通长沙往返广东揭阳潮汕低票价新航线。

  九元航空今日宣布,将在7月12日正式开通长沙往返广东揭阳潮汕低票价新航线。揭阳潮汕国际机场位于广东汕头、潮州和揭阳3个城市中间,从机场到这3个城市的中心均有便捷的机场快线连接。低票价新航线的开通为从湖南前往这三地经商、求学或返乡的旅客提供更便捷、实惠的选择。

  新航线均由九元航空全新波音737-800型飞机执飞,每日往返各一班。具体航班信息为:去程航班AQ1127,每周一、二、四、六,06:55从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起飞,08:35抵达揭阳潮汕国际机场;每周三、五、七,09:15从长沙起飞,10:45抵达揭阳潮汕。回程航班AQ1128,每周一、二、三、四、六、七,20:20从揭阳潮汕起飞,21:55抵达长沙;每周五,23:40从揭阳潮汕起飞,01:10抵达长沙。单程机票仅售289元,相当于全价机票3折,相比其他同时段航班,价格优惠了15%-40%左右,机票即日起可在九元航空官网、微信、APP以及携程、飞猪、同程、途牛和美团等OTA平台购买。

  为推广新航线,从7月9日起至7月12日新航线开航当天,每晚9点,九元航空将投放99张品牌标志性机票秒杀产品:“逢9必促”9元机票,广大旅客可通过“九元航空”微信服务号和APP来获取特价票出行时间并参与抢票。

  作为潮汕地区的政治经济中心,汕头针织服装、音像材料、纸品文具、机电制造等产业活跃发达。据了解,前往中国七大经济特区之一、华南重要港口城市汕头特区寻找商机、拓展业务的湖南商人逐年增加,汕头特区的湖南商会已具有相当的规模。

  同样商机无限的潮州拥有国内最大的陶瓷生产、出口基地,是广东省民营经济最发达、最活跃的地区之一。不同于汕头,作为潮汕地区曾经一千多年的府城所在地,潮州处处古香古色,老城区的古城楼、湘子桥、22座牌坊和成片整齐规划的古府第无不体现千年古城风韵。潮汕地区的传统工夫茶和美食也极富特色。计划前往这三地经商、求学或旅行的湖南旅客可关注新开航线价格,择机入手,飞行时刻黄金、机票性价比高,特别适合出行频次高的商务旅客。

  步入7月,航空客运市场正式进入“暑运模式”,热门航线机票日益紧俏,价格也明显“水涨船高”,暑运“票俏价高”状态一般会持续到9月初,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尽量提前预订机票,将能享受到更多价格优惠。

  航班时刻:

  长沙=揭阳潮汕,每日往返各一班。

  去程航班,每周一、二、四、六具体时刻为:

  AQ1127,06:55长沙起飞,08:35抵达揭阳潮汕。

  去程航班,每周三、五、七具体时刻为:

  AQ1127,09:15长沙起飞,10:45抵达揭阳潮汕。

  返程航班,每周一、二、三、四、六、七具体时刻为:

  AQ1128,20:20揭阳潮汕起飞,21:55抵达长沙。

  返程航班,每周五具体时刻为:

  AQ1128,23:40揭阳潮汕起飞,01:10抵达长沙。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