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越捷航空将开设往来越南和澳洲直航服务

http://www.jctrans.com/ 2018-03-20 民航资源网

导读: 越捷航空和布里斯本机场有限公司(BAC)日前签署一项协议,开设往来越南胡志明市和澳洲布里斯本的直航服务,以期促进该地区的一体化和贸易交流。越南总理阮春福和越南和澳洲高层领导人在澳洲悉尼出席并见证了签字仪式。

  越捷航空和布里斯本机场有限公司(BAC)日前签署一项协议,开设往来越南胡志明市和澳洲布里斯本的直航服务,以期促进该地区的一体化和贸易交流。越南总理阮春福和越南和澳洲高层领导人在澳洲悉尼出席并见证了签字仪式。两个城市之间的直航服务预计将于2019年开始。

  布里斯本机场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兼总经理Julieanne Alroe表示:“昆士兰和越南之间的旅游在过去五年中每年平均增长8%,这项新服务将进一步刺激市场。对于越捷而言,选择昆士兰布里斯本作为澳洲第一个直航航点是十分合适的,因为胡志明市是布里斯本五大欠缺直航服务的市场之一。我们期待越捷的加入,有助进一步加强昆士兰和越南之间的联系。”

  位于澳洲东南部、距北部悉尼900公里的布里斯本是昆士兰的首府,亦是澳洲人口第三大城市,被当地人称为“新世界城市”。这个城市以其近年来经济快速增长和充满活力和友善的年轻人而闻名。布里斯本冬季温度从15℃到25℃不等,而夏季温度则从25℃到30℃不等,温和气候使其渐成为国际学生和游客的理想目的地,尤其是来自亚太地区、包括越南在内的游客。

  越捷航空副总经理阮氏翠萍表示:“继我们航空公司的‘Sky Connection’计划之后,越捷已做好充分的准备,为国际航空业提供优质服务,以便将越南的经济和旅游枢纽与包括澳洲在内的国际目的地相连接。我们期待即将与澳洲这个令人惊喜的国家建立联系,以便我们为越南人和区内游客提供更多的航空服务。在布里斯本机场有限公司和昆士兰旅游及活动推广局的合作和支持下,往来胡志明市和布里斯本航线也是两个城市之间的首个直航服务。我相信这项服务很快就会投入运作,满足许多人和游客日益增长的旅游需求。”

  此外,在越南总理对澳洲进行正式访问期间,越捷和Investec Bank PLC签署了一份价值6.09亿美元的谅解备忘录,用于按制造商的定价购买五架空中巴士A321飞机。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