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大连航空夏秋季航班计划新增2个通航点3条航线

http://www.jctrans.com/ 2018-03-13 民航资源网

导读: 3月25日起,大连航空将执行2018年夏秋季航班计划。

  3月25日起,大连航空将执行2018年夏秋季航班计划。大连航空积极对航线网络布局进行优化调整,新增石家庄、温州2个通航点,开通大连—郑州—桂林、大连—温州和大连—石家庄—银川等3条新航线,恢复大连—青岛、大连—杭州等2条航线,为广大旅客的出行提供了更多选择。

  大连—郑州—桂林往返航线,航班号为CA8935/6,每周二、四、六由波音737—800型飞机执飞,单程飞行约4小时。去程航班7点30分从大连起飞,9点30分抵达郑州,10点30分从郑州起飞,12点30分到达桂林。回程航班13点20分从桂林起飞,15点25分抵达郑州,16点25分从郑州起飞,18点30分回到大连。

  大连—温州往返航线,航班号为CA8955/6,每周二、四、六执行一班,单程飞行约2小时15分钟。去程航班6点40分从大连起飞,8点55分到达温州。回程航班9点50分从温州起飞,12点05分回到大连。

  大连—石家庄—银川往返航线,航班号为CA8923/4,每天执行一班,单程飞行约3小时10分。去程航班12点55分从大连起飞,14点25分抵达石家庄,15点25分从石家庄起飞,17点05分到达银川。回程航班17点55分从银川起飞,19点25分抵达石家庄,20点25分从石家庄起飞,21点55分回到大连。

  在即将执行的夏秋季航班计划中,大连航空还对部分航班航线进行了优化调整。一是大连—十堰—昆明航线航班号为CA8937增至每天执行一班,大连起飞时间调整为16点45分,十堰起飞时间调整为20点20分。二是大连—运城—贵阳往返航线航班号为CA8931/2调整为每周一、三、五、日执行一班,大连起飞时间提前至7点30分起飞。具体出行时刻请以官方网站及各售票点公布的航班时刻为准。

  大连航空目前共执管11架波音737-800型飞机,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连续实现了6个飞行安全年,有效提升了航班正常性水平和服务品质,实现了运力平稳增长,为地方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大连航空将一如既往地以精益求精的安全服务品质,朝着既定的“成本领先、高效运营的区域航空公司”这一“十三五规划”目标继续努力。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