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空运新闻 > 海南航空与罗尔斯-罗伊斯签署采购备忘录

收藏 海南航空与罗尔斯-罗伊斯签署采购备忘录

http://www.jctrans.com/ 2018-11-08 民航资源网

导读: 十一年间,海南航空与罗尔斯-罗伊斯以不断深化推进的伙伴关系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为促进和提升中英两国之间的经贸文化交流与往来做出卓越贡献。

  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已于11月5日在上海盛大开幕。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与世界三大航空发动机厂家之一--罗尔斯-罗伊斯公司在本次展会上签订采购备忘录,达成发动机采购与服务协议的合作意向,积极推进双方卓有成效的伙伴关系。

  海南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合作进一步深化了我们与罗尔斯-罗伊斯之间的成功合作与深厚友谊。海南航空在去年庆祝了与罗尔斯-罗伊斯公司合作10周年纪念,今天借此进博会交流良机,期待今后双方在民用航空领域、领导力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罗尔斯-罗伊斯民用航空客户高级副总裁付波(Paul Freestone):“我们很高兴在进博会上与海南航空签署发动机采购和服务备忘录,强化双方的长期合作关系。罗尔斯-罗伊斯将继续致力于以先进产品技术和创新服务,满足中国民航市场发展需求,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早在2007年,当第一架装配罗尔斯-罗伊斯遄达700发动机的空客A330飞机交付海南航空时,双方的深厚友谊就已结缘。2015年10月,在中英两国领导人的见证下,海航集团和罗尔斯-罗伊斯公司签订了价值高达24亿美元的民用飞机发动机选型及维修服务协议,并由此成为全球最大运营安装了罗罗发动机A330机队的公司之一。

  十一年间,海南航空与罗尔斯-罗伊斯以不断深化推进的伙伴关系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为促进和提升中英两国之间的经贸文化交流与往来做出卓越贡献。随着机队规模的扩大与航线网络的发展,海南航空与罗尔斯-罗伊斯公司之间的友谊、合作仍在续写新的篇章,双方将从业务领域的战略合作进一步深入到领导力发展,致力于发展长期的可持续发展伙伴关系。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