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欧洲航协呼吁导航服务商减少空管造成的延误

http://www.jctrans.com/ 2017-09-07 民航资源网

导读: 欧洲航协(A4E)已就空管原因造成的航班延误的加剧,再次向欧洲空中导航服务商提出申诉。

  据ATW新闻报道,欧洲航协(A4E)已就空管原因造成的航班延误的加剧,再次向欧洲空中导航服务商提出申诉。

  A4E表示,空管资源规划不周全加上容量限制,导致7月份总计200万分钟的延误,较2016和2015年分别增长了12%和35%。

  代表空中导航服务商的民航导航服务组织(CANSO)表示延误总体是得到改进的,7月份的情况属于暂时性偏离。

  在给空中导航服务商的信中,A4E成员航企的首席执行官们表示,今夏空管容量限制导致的服务中断,给许多欧洲旅客的出行带来了不便。

  A4E总经理Thomas Reynaert表示,2017年7月所有空中交通管制中有近70%是与天气不相关的,而是由比如空管容量、人员配置和其他空中导航服务商管理下的问题引起的。我们了解欧洲空域交通的复杂性在近年有了显著增长,但是航企希望能够获得支持稳定运营的服务。

  A4E所描述的“过度的空中交通管制”,在今夏指的是航班不得不飞行更长的航线或者对于特定航线的航班数量予以限制。这在整个航线网络引发了连锁效应,包括机组超时,从而最终导致航班延误。

  A4E呼吁所有欧盟空中导航服务商立即采取补救措施在近远期解决这一问题。

  Reynaert表示,有超过20个欧洲空中导航服务商的表现要好于其他服务商。鉴于此,尽快实施“欧洲单一天空计划”显得更为重要,并且需要尽快发挥其作用来应对目前空中交通量的增长,从而为空域用户并最终为欧洲旅客带来益处。

  CANSO总干事Jeff Poole表示,今夏造成延误的一个原因是交通量超出预期,一些时候欧洲的航班量达到3.6万个,比2016年增长了1000个。航空旅行需求的意外增长往往造成空中交通管理没有充足的容量和人员来应对。加强空管基础设施耗时较长也使得对服务的提升难以在短时间内完成。

  他还指出了造成延误的其他因素,包括为了尽可能压低航空公司客户的费用成本而不对ATC容量做额外准备。有时,空管向航空公司提供了另外的航路以绕过空管容量存在瓶颈的航路,但航空公司宁愿原地等待和承受延误,也不愿为额外的燃油花钱。他还补充道,各国必须拨出足够的资金来进行空管的改进。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