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民航早报:A350-1000获EASA与FAA认证

http://www.jctrans.com/ 2017-11-22 民航资源网

导读: 空客于11月21日宣布,其A350-1000机型已获得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与美国航空管理局(FAA)的认证。这款宽体飞机获得机型认证距其之前的首飞正好差不多有一年时间。

  1.空客A350-1000获得EASA与FAA认证

  据ATW报道,空客于11月21日宣布,其A350-1000机型已获得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与美国航空管理局(FAA)的认证。这款宽体飞机获得机型认证距其之前的首飞正好差不多有一年时间。

  2.竞争对手相继破产或削减运力,易捷航空票价今冬将上涨

  据彭博社报道,随着君主航空等航空公司相继破产,并且主要欧洲竞争对手瑞安航空削减运力,受益于此,易捷航空称其票价今年冬季将会上涨。

  3.从明年4月开始,美联航将增开10条国内新航线

  据路透社报道,美联航表示,从2018年4月开始,它将开通从其5个枢纽机场飞往10个美国城市的新航线,为旅客提供更多旅行机会。

  4.达美将新增6条提供平躺式座位的国内航线

  据ATW报道,随着美国国内远程航班上的客户服务竞争持续加剧,2018年达美航空将新增6条提供平躺式商务舱座位的国内航线。目前,达美已经在纽约肯尼迪-洛杉矶、纽约肯尼迪-旧金山、波士顿-旧金山和华盛顿国家机场-洛杉矶航线上提供这种平躺式座位。

  5.去年美国私人飞机坠毁死亡事故率处于50年来最低水平

  据彭博社报道,2016年,美国私人飞机坠毁死亡事故率降至50年来最低水平。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于21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去年每10万飞行小时的私人飞机坠毁死亡事故率低于1人,是该数据几十年来首次处于这一水平上。

  6.阿拉伯航空承运商组指责美国税法提案

  据ATW报道,阿拉伯航空承运商组织(AACO)于21日警告称,美国一项关于对特定外国航空公司征税的立法提案是一个危险举动,该提案似乎针对的是海湾地区的主要航空公司。

  7.全日空CEO:征收离境税对航空公司影响巨大

  据路透社报道,日本全日空航空CEO Shinya Katanozaka周二表示,如果日本政府对旅客征收离境税,航空公司将受到很大的影响,例如廉航。而且这一政策对入境游客数量的影响也难以预料。此前有报道称,日本政府正在考虑向游客征收1000日元的离境税。

  8.易捷旅客运输量创历史新高,利润大幅下滑

  据英国卫报报道,易捷航空2016-2017财年税前利润为4.08亿英镑,远低于上一年度的4.94亿,跌幅达17%。不过该财年易捷航空的旅客周转量达到8000万人次,比上一年度上升10%。

  9.史基浦机场空管系统故障致众多航班取消和延误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周二,欧洲最繁忙的阿姆斯特丹史基浦国际机场空管系统发生故障,导致大量航班取消和延误。荷兰空管部门发言人称,目前还不确定事故原因,但可以排除网络袭击。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